梦幻西游:这个门派常常被吐槽,它却可以把宝宝的输出发挥到极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或许在绝大多玩家眼里,一只召唤兽的输出伤害除了与人物修炼有关之外,主要就是看召唤兽本身附加的技能与资质。技能的类型以及资质的大小的确可以直接影响到输出的伤害。但还有一个方面是与召唤兽输出有关的,那就是人物的技能。不同门派对召唤兽的影响不一样,而下面给大家讲述的这个门派虽然常常大家所吐槽,认为是效率最低的物理系门派,但它却可以把宝宝的输出发挥到了极限。这个门派就是狮驼岭。

  首先狮驼岭经脉可以给全队宝宝加伤害,相当于给全队宝宝加了1.5级的修炼值。然后是法宝兽王令,一个满层兽王令相当于带了满层九黎+满层汇灵盏+满层神行飞剑。这么强大的法宝又如同给宝宝加了3级宝宝修。

  那么狮驼岭门派对宝宝发挥机制是怎么样的呢?狮驼岭的鹰击休息状态属于是封印状态,宝宝特性易怒对其有效。也就是说只要玩家速度比宝宝快,宝宝可以直接享受易怒带来的高伤害加成,139级时增加238点伤害。

  另外,狮驼岭休息的回合还可以拉瞬法宝宝,即使是在休息回合也可以进行输出,具体操作为首发须弥宝宝速度比人快,秒第一次,狮驼休息拉瞬法宝宝,秒第二次。若是一场需要点杀的战斗,狮驼岭释放破血狂攻后,宝宝当前回合造成的所有伤害将会额外增加32%!这么强劲的门派,你们不玩一个吗?

  除了狮驼岭这个门派有独特优势之外,凌波城的第二丹也给全队加4%伤害,相当于2级修炼。碎星套子起个超级战意,上去就是一顿暴击。接下来的回合,你拉须弥也好,浪涌也罢,到了129开5丹,消耗战意的技能直接加300伤害。打出来的效果配合阵法,超级战意,宿敌等加成。

  一个超级战意即可碾压其他物理,48.8%的机会,2个超级战意等于进场送一回合真君显灵,10.8%的机会,3红虽然只有0.8%的机会,一旦触发等于真君显灵+野兽之力+风起龙游同时触发,上秒天下秒地,中间甚至敢秒空气。个别神器任务比如莫愁铃有一关,固伤看到头上2个红战意,二话不说起野兽,魔化生寺上去就是一把佛法无边,一个凌波城,敢点杀对面一个队。

  法宝方面北冥巨鳞+100伤害,分给队友30,法系白拿8点多法伤,全员一段舍利子是有了,斩魔+试剑石天眼神通暂时先不赘述了,怕其他门派自卑。

  综合考虑,狮驼岭加宝宝伤害,让宝宝更厉害,大唐扶阵加伤害再次起飞,凌波城全队再加百分之4又是一轮提升。那么我们可以得出大唐、凌波、狮驼三门派在一起组队,提升将会最大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青花瓷抽奖开启! 新神兽超级神虎壬寅公布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曦总镶梦幻第一颗19锻黑宝 160专用法系神器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老王旷工惊出百万无级别 神豪花5亿竞争首席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