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牛抓鬼装备奖励附加三蓝字,土豪当场开价3.5万元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抓鬼这个玩法在梦幻西游之中算是最热门的一个日常玩法,几乎所有的服务器每时每刻都有玩家在挑战抓鬼这个任务。特别是那些五开玩家,抓鬼任务是每天必做的,其它任务可以不做,但抓鬼任务却是不能耽搁的。之所以那么多人喜欢抓鬼任务,原因就两个,一是难度系数小,每个角色都可以挑战,二是奖励丰厚,随机奖励种类很多。玩过抓鬼玩法的都知道,除了获得金钱奖励之外,还有可能得到60到80级的未鉴定装备,一样有很大的概率可以鉴定出价值连城的装备。

  据最新消息得知,2022年最牛抓鬼奖励出现,也是梦幻西游史上价值最高的抓鬼奖励。玩家抓鬼获得一件80级未鉴定腰带,随手鉴定的时候却弹出了多个成就,逆天三蓝字、无级别以及愤怒等成就陆陆续续冒出来,结果喜提逆天三蓝字装备。因附加的蓝字太稀有,有土豪当场就把价格开到了3.5万元。下面来了解一下具体内容吧。

  抓鬼任务获得的装备都是非人造的,属性可能没有人造装备的那么好,但附加的特技特效的概率是与人造装备没有差别的,甚至比人造装备更容易鉴定出蓝字。如上图所示,这就是某玩家鉴定抓鬼奖励60级装备而弹出了几个蓝字,一件60级女头盔,附加逆天三蓝字,特技破血狂攻,双特效永不磨损加再生。但真正的逆天三蓝字还要数下面这件80级腰带。

  五开玩家在挑战抓鬼任务过程中收获了一件80级未鉴定腰带装备,当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去鉴定它,都是与平时一样随手鉴定了。不料弹出了几个逆天成就,看到无级别那一刻就知道血赚了。

  虽然没打开属性面板就知道是附加了三蓝字,但让号主做梦都想不到的是,这件装备竟然附加了三个最稀有的特效,无级别限制、永不磨损以及愤怒,把最值钱的3个蓝字都附加上去了,价值不敢想象。

  同区的土豪得知这件装备之后,纷纷前来竞价购买,价格从1万涨到了2.5万,最后有土豪直接一口价开到3.5万元,不过号主还没有打算出售的,因为价值还不确定。

  根据目前藏宝阁所查询的到结果,全服目前没有类似的装备,仅有附加无级别与愤怒特效的,但没有附加永不磨损特效。而镶嵌了15段宝石之后,它们的标价都是10万以上的。所以可以推算出来,上述装备的市场价格应该不低于10万,开价3.5万绝对是想倒卖的商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关于永不磨损装备划不划算 给大家算一笔账
    嘉年华晚会大爆料 新资料片 新增狐族召唤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十大逆天神器 第1戒指第1耳饰竟出自同一人
    100级天花板非专用武器 价值胜过无级别
    175级玩家展示50开收益 光元宵令牌好几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别人的须弥比你差输出却比你高?区别在这里
    狐族将出特殊技能?先来围观龙族双特殊打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