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元年度16强五庄观,豪华6特技16锻鞋太任性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说到梦幻西游最全能的门派,五庄观称第二,没有哪个门派敢称第一吧?能封能秒,还能加血回蓝,其他17个门派中,没有任何一个门派可以做到如此全能。当初五庄观日月乾坤没被修改的时候,刷任务也是被抢着要。不过在修改之后,平时的任务中就比较难组到五庄观了。但是在各大PK赛场上还是比较常见的,他多是以封系属性上场,毕竟霸道的三封,没有哪个封系能比。今天浩仔要给大家展示的,就是一个175级服战五庄观,在去年的群雄逐鹿比赛中,他也是拿到了年度16强的好成绩。好了话不多说,一起来欣赏吧!

  175级五庄观,切的是任务力属性,这也是打符之后的属性,从法防属性可以看出来,他应该带的是法防灵饰。

  160级罗汉金钟修罗傀儡妖套男头,打了15锻月亮石。

  160级笑里藏刀修罗傀儡妖套项链,格挡物理伤害加11,熔炼后初灵243,打了13锻舍利子。

  160级凝滞术修罗傀儡妖套铠甲,熔炼后体敏双加58,打了15锻月亮石。

  160级光辉之甲修罗傀儡妖套鞋子,打了16锻黑宝石,有人说这双鞋子不值得打16锻,毕竟不是晶清这样的大特技,也不是最实用的小特技,打这么高锻的宝石,可能也提升不了太大的价值,各位是怎么看的呢?

  140级愤怒放下屠刀狂豹套腰带,套装应该是还没有点化好,打了14锻黑宝石。

  160级晶清诀必中武器,耐敏双加61,打了12锻太阳石。

  戒指和耳饰都是120级的三封印,佩饰下排双法防一防御,手镯下排双法防一气血,特效都是7级健步如飞。

  10技能高连耐攻童子,攻资养得非常极限,成长还可以再吃炼兽真经。

  9技能须弥观照万象谛听,技能非常齐全,唯一的遗憾就是野生。

  9技能耐攻力劈壁垒童子,这只资质稍微欠缺一点,再养一年就不错了。

  9技能耐攻善恶童子,这只无论是资质还是成长,都非常的不错。

  9技能净台妙谛壁垒童子,技能虽然不是太多,但是一个净台妙谛技能,能弥补很多不足。

  5技能净台妙谛龟速血宠童子。

  9技能耐攻善恶童子,这种宝宝一般都是开局首发宠,一波冲刺过后,对方非死即残!

  10技能耐攻壁垒童子,一般这种壁垒宠都属于早期产物,所以资质和成长都养得非常完美了。

  8技能遗志进暴须弥持国,这是群雄逐鹿和华山剑会上非常主流的须弥宠。

  6技能法防千速血宠童子。

  8技能遗志进暴须弥魔化童子。

  9技能耐攻力劈壁垒童子,技能不多,但是比较齐全,同样是资质有点欠缺。

  好了,这个175级群雄16强五庄观展示完毕,玩五庄观最大的硬伤就是封印命中率,所谓成也五庄败也五庄,玩五庄观或者与五庄观做队友,一定要有强大的心理素质,各位觉得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87武神坛决赛:西栅900万战神怒斩紫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7位数全服第一戒指 余额200万玩家重拳黑商
    新神器情葬泪痕碗测试攻略:击杀有技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