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合出双特殊涂山瞳 又出极品网红鼠被老板9200W拿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众多的召唤兽当中,多么稀有的召唤兽都有,价值也高低不一,什么样的个性宠也都可能存在。鼠先锋是一种很普通的召唤兽宝宝,在暗雷场景随时可以捕抓,而鼠先锋也没有特殊技能,但它却成为了网红鼠,价值也不亚于那些附加有天赋技能的召唤兽。网红鼠虽然技能不多,但想合出一只高资质且技能达到6个以上的就非常难了。

  当然,炼妖这种玩法主要还是看运气,有的人合出全红双特殊技能的胚子也开心不起来,而有的人随手一合即可蹦出了一个价值不菲的胚子。比如下面这位玩家,合出了全红胚子且附加了双特殊技能,但整个人都崩溃了。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一只附加出其不意以及须弥真言的6技能泪妖胚子,在打书的过程中出现了一点小问题,玩家不小心把须弥真言特殊技能给打掉了。掉了出其不意还可以说得过去,但须弥真言掉了就没有用了。于是找来一只2技能持国巡守回炉,炼妖结果让人大跌眼镜,合出来的是持国副宠,附加了全红技能,但玩家却开心不起来。如上图所示,合出来的是3技能持国,附加了高级魔心、出其不意以及须弥真言,技能很完美,但少了一个法系技能,这就是非常尴尬了。

  再来了解一下下面这位玩家的炼妖操作,经过一两次的炼妖失败之后,喜提一只7技能涂山瞳。

  第一组炼妖只是试试水,先用3技能出其不意涂山瞳与3技能风起龙游虬龙回炉。

  3+3技能炼妖,不求有太多的技能,只求同时附加了两个特殊技能的胚子。

  结果还是玩家自己太理想化,合出来的不仅没有双特殊技能,连一个特殊技能都没有,而且还是一只2技能的虬龙胚子。

  但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还是被上述的玩家炼妖出了一只神宠,7技能涂山瞳,附加了出其不意以及须弥真言双特殊技能,法力资质2277,成长1.241。多的不敢说,就这只胚子,价值都是万元起步的。

  炼妖合宠这种玩法就是那么让人捉摸不透,用心去炼妖却一无所获,而随手去炼妖反而收获满满。比如上面这位五开玩家,在平时挑战任务过程中无意中抓到了一只4技能网红老鼠,恰好自己在刷场景抓胚子,于是就把它一起练到30级。

  然后再花一点钱购买了一只3技能副宠毗舍童子,攻击资质1560,成长1.205,与4技能鼠先锋回炉。或许是两只胚子都是高资质的召唤兽,所以炼妖出了下面这只极品胚子。

  首先合出来的是主宠网红老鼠,其次是技能达到了6个,这是比较难得的,最重要的是资质无可挑剔,攻击资质达到了1490,成长1.282,体质也达到了3601,吃完元宵以及炼兽珍经,资质更加完美。

  好东西不怕没有要,就怕你的东西不够好。由于合出来的网红鼠胚子比较稀有,所以当场就被土豪花9200万买走。对于这个成交价,网友纷纷表示买亏了。因为这种资质的网红老鼠很难得,加上又是6技能的,市场价应该上千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87武神坛决赛:西栅900万战神怒斩紫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7位数全服第一戒指 余额200万玩家重拳黑商
    新神器情葬泪痕碗测试攻略:击杀有技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