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位玩家鉴定装备不断弹出成就,这无级别笑里女头价值50万起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虽说武器装备的鉴定是梦幻西游之中的最高端的游戏玩法,但有些装备的打造鉴定其实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高端,成本也不会太高,花几十块钱就可以打造一件装备了。只要你不去鉴定那些150或者160级装备,平民玩家偶尔去鉴定低等级武器装备还是可以的,同样也有机会鉴定出价值连城的装备。近日,某玩家花了45元的成本打造了一件110级头盔装备,结果鉴定出了逆天三蓝字,知名游戏主播估价50万起步。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吧。

  不管我们鉴定的是哪个部位的装备,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弹出成就那一刻,只有不断地爆出成就点才有更大的逆袭机会,才有更大的几率鉴定出极品特技特效。比如爆出逆天双蓝字或者三蓝字这些成就,做梦都想得到。

  比如上面这位玩家最开始直播鉴定的是一车140级武器,锤子、法杖以及弓箭武器,结果鉴定过程中仅弹出了上面这个破碎无双的成就,其余就没有成就点,可想而知鉴定出来的武器是怎么样的。

  除了一把附加破碎无双特技锤子之外,其余的都是白板属性的武器,该武器附加了魔力35,伤害命中都不高,所以附加了破碎无双也没有什么用。

  该玩家鉴定第一车武器失败了,但他没有气馁,继续鉴定了一车130级的扇子武器,结果这次却弹出了一个逆天成就。

  鉴定倒数第二把武器的时候爆出了一个三蓝字成就,意味着有很大的逆袭机会,结果还是什么特技特效呢?

  这一车武器的鉴定收获还不少,起码出了一把130级高伤武器,伤害546,命中560,单加体质30,缺少了一个简易特效。

  而附加逆天三蓝字的武器是这样的,看了之后实在让人心碎一地。附加了易修理、精致以及神佑三个特效,完美避开了高价值永不磨损、无级别等特效。

  同样都是鉴定装备,但下面这位玩家的运气就完全与上面的不一样。

  首先鉴定的是8件120级女衣,鉴定过程也没有太多的成就点,就只有一个破甲术成就,但收获了一件神器。

  上图这件女衣虽然没有附加特技特效,但价值却比破甲术高,因为附加了敏捷28,耐力13,而且初始防御也达到了208,所以这件装备还是可以卖钱的。

  然而真正让该玩家走上人生巅峰的上图这件110级女头盔装备,花45元购买的书铁打造出来的未鉴定装备,随手鉴定却连续弹出了几个成就点,其中有一个就是无级别特效。鉴定出来的装备如上图所示,附加特技笑里藏刀,双特效无级别与易修理。关于该装备的价值问题,老王估算出来的价值是超过50万元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87武神坛决赛:西栅900万战神怒斩紫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7位数全服第一戒指 余额200万玩家重拳黑商
    新神器情葬泪痕碗测试攻略:击杀有技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