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云游道人首战告捷,有玩家买到钟灵石价值2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家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云游道人到来的这一天,本周二系统维护更新之后,梦幻西游放出了为期两周的云游道人活动。该活动本应是每年举行两次的,主要玩法以购买高级兽决为主。但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以及优化,加上新道具的陆陆续续开放出来,所以云游道人不仅仅是高级兽决活动,最近这几年也推出了宝石福袋以及钟灵石的玩法。云游道人开放的第一天就有玩家逆袭不断,有人收获了价值2万钟灵石,可谓是云游道人首战告捷。

  云游道人已经有两年没有出现了,这次突然的到来也让玩家们不知所措,该卖的特赦令牌没有卖,不该出售的游戏币却出售了。但云游道人玩法还是没有变,这次同样带来的高级兽决、宝石福袋以及钟灵石。高级兽决的售价为840万左右,每个区的价格可能会有点浮动。但钟灵石的售价就与高级兽决不一样了,第一个钟灵石的售价可能是360万,然后接下来的价格逐渐递增,但最后一个钟灵石可能卖到2000万,所以大家都是想抢着购买第一第二个。

  星辉石的玩法与钟灵石差不多,星辉石的等级为3到7级,钟灵石的等级为5到8级,拿到最低价的宝石肯定是亏钱的。而星辉石拿到5级以上就稳赚,但拿到8级钟灵石未必可能还会亏钱,因为具体的价值还需要看属性。

  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玩家大战云游道人的成果。

  当事玩家称了,一共花费了2000元,购买了5本高级兽决以及多个钟灵石,看看能回本多少吧。高级兽决战果方面,收获了高级偷袭一本,高级神佑复生一本,其余4本高级兽决都是不值钱的。

  钟灵石方面,首发收获了一个5级的破碎无双特性,血亏的节奏。

  第二个拿到了5级的锐不可当钟灵石,增加固定伤害,这个小赚一笔。

  5级回春之术的话,连本钱都保不了。

  接着后面获得了一个6级破血狂攻以及一个7级女魃墓钟灵石,等级虽然提高起来了,但价值却不如5级的锐不可当。

  还好最后一个逆袭了,爆出了一个健步如飞特性的钟灵石,而且还是一个6级的,价值虽然远远不如8级的,但就凭这一个钟灵石已经玩家赚到了不少。

  在云游道人活动当中,最大赢家是上面这两位,从钟灵石玩法当中购买到了价值最贵的8级健步如飞,价值1.5万以上,部分服务器卖到了2万元。一个宝石可以赚2万,或许这就是云游道人活动的诱惑力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87武神坛决赛:西栅900万战神怒斩紫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7位数全服第一戒指 余额200万玩家重拳黑商
    新神器情葬泪痕碗测试攻略:击杀有技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