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先祈福再打造特效1%元身,不磨说来就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目前武器装备最高等级是160级,打造150级及以下武器装备是用制造指南书以及百炼精铁,打造160级武器用的是元身与战魄。而元身附加的特技特效概率以及伤害属性直接影响到了最终打造出来的武器属性。正常来说,附加概率的元身就有机会打造出附加蓝字的武器。附加20%概率的元身未必能打造出特技武器,反而1%的概率可能还可以打造出蓝字武器。

  近日某玩家借助祈福系统的作用,打造特效概率仅1%的武器元身,结果蓝字说来就来,而且还是实现了玩家祈福的愿望。

  在这里简单说一下为什么150级制造指南书卖那么贵,因为打造150级武器装备即使失败了也不用担心,还可以继续幻化成160级元身,还有一次逆袭的机会。运气好的时候,幻化出附加极品特效特技概率以及高属性的元身是可以直接卖钱的。当然,大多数玩家选择的都是自己打造鉴定。比如上面这位玩家,鉴定150级法杖武器失败,然后经过幻化13次之后,该武器元身成了上图这样,伤害481,命中557,附加了特效概率仅1%,意味着99%的概率不会出现特效。但是为了那1%的概率,这位玩家还是选择了打造。

  为了让自己鉴定出如愿以偿的特技特效,玩家想尽了办法去提一提运气。而神机道长就是一个可以祈福的游戏npc。在炼妖或者鉴定装备之前,于是玩家就找到朱紫国的神机道长进行祈福,输入自己想要的愿望,武器出永不磨损特效。

  心诚则灵,少侠书写石上之事已经通传上天,坐等系统的好消息。

  该玩家也是比较有个性,既然祈祷能够鉴定出极品特效武器,但他却选择了长安城长寿店进行了鉴定。鉴定之前还摆了一个阵,未鉴定武器用黄纸以及香煮包围起来。

  鉴定的时候弹出了一个成就,不是别的成就,而是一个第一次鉴定160级武器的成就,但最后还是收获了一个特效。

  160级法杖武器一把,伤害597,命中627,附加了永不磨损特效,1%的概率还是被玩家追梦成功了,同时借助祈福的作用鉴定出了如愿以偿的永不磨损蓝字。

  武器鉴定出来之后,这位玩家立马把造型转换成了枪,直接给用上了,而不是将其出售。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87武神坛决赛:西栅900万战神怒斩紫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7位数全服第一戒指 余额200万玩家重拳黑商
    新神器情葬泪痕碗测试攻略:击杀有技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