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小伙买空云游道人追梦 结局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梦幻西游中,最受各位玩家瞩目的NPC,非1个小时出现一次的云游道人莫属了吧?有多少玩家都是算着时间来蹲点,只为以最快的速度购买高级魔兽要诀。

  今天,就来看看这位玩家的战果吧。

  第一波,玩家共计抢购到了3本高级魔兽要诀和5个钟灵石。

  这个结果还是可以的。当然了,高级魔兽要诀和钟灵石的种类,才是玩家关注的重点。

  来吧,展示。

  这3本高级魔兽要诀,分别是:高级强力、高级法术连击、壁垒击破。

  这个结果,不太乐观。此时,玩家只能将最后逆袭的希望,寄托于钟灵石之上。

  这5个钟灵石之中,就只有这个5级163,能勉强地入了玩家的眼。剩余的4个钟灵石,分别是:5级宿敌·凌波城、6级宿敌·天机城、5级通真达灵、5级心狠手辣。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不!好戏才刚刚开始。

  出人意料的是,第2波,玩家仅仅只购买到了两本高级魔兽要诀,就被云游道人告知高级魔兽要诀已经售罄。

  不得不说,玩家们的购买力,是真的强。

  虽然这波玩家只购买到了两本高级魔兽要诀,但是其中有本高级必杀!大大的回了口血。而另外本,则是水漫金山。最后2本来了高级必杀,有点出人意料。但是仔细想想,号主买了5本高兽决,总要来一本值钱货回回血,一直亏钱肯定没人玩啊~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位玩家的运气如何?来和大家分享下,你在云游道人处购买的高级魔兽要诀和钟灵石的种类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狗哥出走人间当家,紫禁城珍宝阁会师决赛!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新神器神归昆仑镜攻略:优先击杀红色造型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