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这些梦幻西游非酋玩家,哪一位更加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趣闻多,今天就来说一说。

  在游戏中,玩家经常会遇到高光时刻!可有的时候,这个高光时刻的结果,却让人哭笑不得。不信?我们就来看看下面几位玩家让人倍觉尴尬的遭遇吧。

  第1位玩家,在开口袋版葫芦的时候,居然喜提高级魔兽要诀!

  可此时高兴,未免有些为时尚早。毕竟这本高级魔兽要诀所记载的技能,才是关键。

  哎,果然如此!居然是本高级火属性吸收。哎,心疼玩家。

  第2位玩家,偶然间合出一只同时拥有凝光炼彩、净台妙谛的雷鸟人。经过再三考虑,玩家决定打书!

  结果,4本高级魔兽要诀打上之后,双特殊技能全部不见了!这大大的出乎了玩家的意料。而此时,玩家内心的潜台词则是: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还不如直接卖了!

  第3位小伙伴,准备挖3张高级藏宝图!

  要知道,每个场景的高级藏宝图,能挖到的高级魔兽要诀是固定的。从玩家的开图结果来看,长寿郊外的高级夜战、建邺城的高级偷袭,都非常值得期待。

  此时,玩家有两个选择。要么,卖图!要么,自己挖!经过考虑,最终玩家选择了后者!这就比较看脸了。

  结果,建邺城挖到了70级灯笼、长寿郊外挖到了高级反震、普陀山挖到了花豆。这跟玩家所想的结果,差距有点大。

  小伙伴们,你们遇到过这样让人哭笑不得的高光时刻么?来和大家分享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狗哥出走人间当家,紫禁城珍宝阁会师决赛!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新神器神归昆仑镜攻略:优先击杀红色造型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