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叫我神之一手不过分吧 老哥挖高宝图惊喜连连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这次一位玩家特意从其他玩家摊位,购买了一些他认为不错的高图,单价差不多在750万银两左右,这个价格是高于市面上令牌价格的。

  好家伙,贵的高图就不一样,第一张就是一本高兽诀,而且还是高级魔之心,开局实在是天秀。

  第二本又是一本高兽诀,技能还是高级法术暴击,这简直是福星高照,好事成双,天胡开局。

  第三张高图挖到了一个简易男头,还算不错,好歹还有蓝字,可以卖给59玩家,毕竟已经出了两本高兽诀了,来点铺垫也不足为奇。

  第四张高图出了60级环装武器,带有太极护法,还是能接受的,多一些铺垫对他来说那都不是事。

  第五张高图出了70级环装鞋,前面出了那么好的两本高级兽诀,来点环装也不算过分吧!

  第六张高图开出了花豆,真是怕什么来什么,还不如之前的装备呢!此刻他有些焦虑了,难道是之前的好运已经用完了?

  第七张高图还算不错,开出了高级内丹是舍身击,舍身击的售价在高级内丹里还是能看的。

  第八张高图给了70级环装武器,后面还剩两张高图了,突然发现自己这波还没放幼儿园,不会是要放幼儿园了吧?

  第九张宝图终于又出了一本高兽诀,而且是高级连击,本来以为会是幼儿园,结果竟然是高级连击,你敢信吗?

  前面9张高图都出了物品,第十张高图果然还是放了幼儿园,不过这轮挖宝他收获不错,挖到的3本高级兽诀全都是精品!叫他神之一手不过分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新如梦奇谭·金羽曳看戏攻略 难度最高的戏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