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老哥冲刺专用千伤武器 每天一波鉴定何时能圆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珍宝阁一位狮驼玩家梦想更新一把千伤专用武器,于是每天整几件装备鉴定一手,静待炸出千伤专用一刻。今天先来一波150、160大斧头,第一把就跳专用!

  (晒图人:爱生活玩梦幻77)

  第一把就跳150级专用斧头,初伤815+,耐力单加31,虽然离千伤还是有一段距离,但是第一把就出专用无疑是给了玩家继续追梦的勇气啊!

  玩家甚至给鉴定的武器标上了日期,今天是鉴定的第一天,不知道何时能圆梦?第二把伤害命中都比较拉胯。作为高级别的玩家,想要冲千伤,基本都要出专用。

  玩家晒出自己目前佩戴的武器,15锻混打石头,总伤1001。这个耐久度1就很灵性,狮驼耐久是真的伤不起~

  接着出了一把150级精致斧头,初伤674,敏捷+35,体质-5。这把武器似乎不值得拍16锻宝石吧。

  第四把是150级的垃圾斧头。

  第五把160级锤子,初伤756,甚至不如开局的150专用伤害高。

  第六把150白板法杖,这把更是拉中拉。

  第七把160级弓箭,初伤722,力量+33,体质+20。

  最后一把也是垃圾150武器,今天的打造用五个字总结“开局即巅峰”,祝福小何同志能早日圆梦千伤神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新如梦奇谭·金羽曳看戏攻略 难度最高的戏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