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不磨无级别武器,四蓝字愤怒腰带,最近神器狂出不止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云游道人活动早已经离我们而去,土豪玩家们纷纷把战场转移到了鉴定装备或者炼妖合宠玩法当中。从最近爆出来的极品神器就可以看出来了,三天两头就传来有人鉴定装备逆袭的喜讯,不是鉴定出逆天双蓝字就是价值连城的无级别武器。前两天刚有人鉴定出了130级四蓝字腰带,价值超过50万,如今又爆出了一把不磨无级别武器,最近神器狂出不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看点。

  TOP1:玩家种树逆袭,摇落了三个特赦令牌。

  摇钱树苗的种植也是目前梦幻西游中最热门的一种玩法,不仅操作简单,而且奖励也不差,有几率获得兽决、五宝或者特赦令牌等。种植一棵树苗的成本大概50万,一旦遇到特殊事件,那么就稳赚不赔,可能还会获得大量的五宝或者牌子。近日。再次有玩家种植摇钱树井喷牌子奖励,可以摇动12次奖励,结果狂出牌子奖励,获得的具体奖励如下:

  树苗在照料过程中遇到了三次虫患,于是最终获得了12次满次摇动奖励。

  这棵树苗最终获得的奖励详情如上图所示,获得特赦令牌3个,五宝夜光珠2个,龙鳞1个,大五宝金刚石1个,超级金柳露2个。树苗成本50万,获得奖励价值高达1800万。

  TOP2:青岛栈桥服务器再现逆天双蓝字武器,11万已上架藏宝阁。

  鉴定出无级别武器装备并没有什么奇怪的,毕竟每天有那么多人鉴定装备,偶尔出现一两把无级别武器是很正常的事。但鉴定出逆天双蓝字无级别的就比较罕见了。近日,青岛栈桥服务器再现130级逆天双蓝字无级别武器。如上图所示,同时附加无级别与永不磨损特效,单加魔力25,武器伤害420,命中488,国标属性,但附加的特效比较难得,所以该武器一样卖到了10位数以上。

  目前该武器已经上架藏宝阁出售,目前正处于公示期,标价11.1W。

  TOP3:最牛130级腰带装备出炉,没有无级别却胜过无级别。

  无级别限制这个特效是所有玩家眼中最具有价值的特效,但有些装备虽然没有附加无级别,但价值却甩无级别几条街。比如最近新出的130级腰带,附加了逆天四蓝字,四个蓝字都是极品。如上图所示,一件130级腰带装备,附加了简易、愤怒、永不磨损以及精致四个特效,每个蓝字都有它的用处,而不像某些装备,虽然蓝字多,但值钱的就一两个。上图这件装备却不一样,简易可以给129级用,永不磨损与愤怒这两个不用说了,肯定是最值钱的。另外,精致特效可以给这件装备镶嵌宝石达到14级。

  因此,对于上述装备的价值问题,有网友估价50万起步,但目前没在藏宝阁上出现。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新如梦奇谭·金羽曳看戏攻略 难度最高的戏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