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梦幻西游武神坛夺冠 伦总鉴定大量160级武器 开局赚2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武神坛服战188联已落下帷幕,恭喜渔岛服务器拿下决赛冠军,这也是渔岛2022年第二个冠军,实现了3联2冠的战绩,渔岛时代即将来临。为了庆祝服战夺冠,渔岛服战团队花重金直播鉴定160级武器,结果刚开始鉴定第二把武器就出了神器,血赚2万。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鉴定情况吧。

  十年磨一剑,在梦幻西游武神坛服战之中能够脱颖而出拿到冠军,那是一件多么值得激动的事。你要知道,配置一个能够有参赛资格的服战账号是需要花费不少人力物力的,没有百来万根本上不了战场。而渔岛作为一个大老板云集的服务器,服战团队投入了几千万,但面对珍宝阁强大的对手,多次无缘决赛。如今渔岛拿下了服战冠军,那么必须要庆祝一下。如上图所示,这就是渔岛伦总准备的一车160级武器。

  首先鉴定的是160级锤子武器,结果鉴定过程并没有弹出任何成就,但却收获满满。第一把武器鉴定出来的是附加特技凝心诀的锤子,然而伤害命中这两个属性都太低。

  让伦总逆袭的是第二把武器,直接蹦出了一把附加永不磨损特效的武器,伤害562,命中660,价值超过了2万,就这么一把武器就回本了,后面鉴定的都是赚的。

  后面鉴定出来的武器也没有特技特效,难得有一把伤害突破600的武器,但无双加无特技,所以也不值钱。

  接下来继续来看看第二车武器的鉴定情况。

  第二车鉴定的是10把160级法杖武器,同样没有弹出成就,但收获却不少,起码有初始伤害超过600的。

  接着又收获了一把逆天双蓝字武器,附加特技光辉之甲以及封印命中率1.05%,只可惜武器伤害太低,伤害533,命中578。

  鉴定了20把武器还不过瘾,伦总继续鉴定了另外8把武器,不料开局就弹出了放下屠刀成就。

  然后出了一把高伤武器,伤害627,命中605的枪,单加魔力36,龙宫任务神器一把。

  最后收获了一把逆天双蓝字武器,160级弓箭,伤害569,命中602,附加了特技放下屠刀,特效简易。总体来说,这次160级武器的鉴定就一般般,要不是前面有一把160级不磨锤子,可能就血亏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新如梦奇谭·金羽曳看戏攻略 难度最高的戏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