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160级装备蓝字狂出?距离超级欧皇只差一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要成功打造一件160级装备并非易事,有些人消耗了不少资源,结果却还是差强人意。今天有一位玩家鉴定一批160级的装备,蓝字连出,一起看看!

  第一条,160简易高属性腰带。

  第二条160级暴怒腰带,距离愤怒就一字之差,太可惜了。

  第一车就由上面两件撑起场面,接下来是第二车的鞋子。玩家鉴定第一件就出160级法暴鞋子,丢给法系用还是很香的。

  第二件160级简易鞋子,虽然带简易,但有点鸡肋。应该没有159玩家会为了一点点属性去用160级装备吧,毕竟珍珠的价格摆在这。

  160级水清诀鞋子,水清诀这个特技实用性很高,无论是任务还是比武用,都是不错的选择。

  连出两双160级水清诀鞋子,运气杠杠的。

  160级心疗术男头,这个特技的实用率一般。

  160级横扫男头,基本没人用了,跟心疗术男头也算是难兄难弟。

  160级凝滞术男头,pk用还行。

  160级物暴男头,虽然带物暴,但是头盔不带特技是很难卖出去的。头盔鞋子不带大特技,真的不如带低级别的装备性价比高。

  虽然这波160级装备鉴定蓝字狂出,但那件“暴怒”腰带实属遗憾至极,一字之差,命运可谓天渊之别。不过物以稀为贵,愤怒腰带卖得贵自然是有贵的道理,一旦出货率太高,那也就是白菜价了,大家说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新如梦奇谭·金羽曳看戏攻略 难度最高的戏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