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身体原因,小伙全职投入玩梦幻西游129五开,立志年入10W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理想有抱负,才有奋斗的动力。在梦幻西游这个游戏里面也是如此,游戏玩家也是有游戏梦想的。特别是那些全职五开玩家,每天不停地刷任务赚钱,其实就是在朝着自己的目标在奋斗。最近又出现了一位毅力玩家,因身体原因待在家,全职投入玩129级五开,并且立志一年赚10万。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他是怎么做的吧。

  据该小伙称,家里是做二手车买卖的,由于自己身体原因,过年到现在都待在家里了,亲哥在打理公司。但是待在家里也不能不赚钱,所以1个月前购买了一组129五开。当时买得太着急,基本是在号主发出来自己就当天买了,用了本人5年销售经验跟号主砍价半天,行不辱命,从40000谈到39800。

  先来展示一下这组号的配置吧。一组飞升129级五开,门派组合模式是221,一个无底洞,两个阴曹地府与两个女儿村。目前这组号可以通杀副本,神器能杀3+3,但一般只杀神器2+2,因为效率快一点,用须弥推即可。看戏什么得都能杀,秘境70分钟内,铃铛手残速度一般130环左右,手速快的话可以达到141环,文墨活动是171环。

  这组号的运气还是可以的,接手一个月内拿了两次高级兽决奖励,上一次是高级必杀,而最近的一次是高级连击的弟弟高级反击。不管怎么样,这个运气相信可以碾压大部分五开了。

  周六慈心终于突破4盘,1车多的物品,价值300W+梦幻币。每个号大概45W,加上物品总共是530W,按照区里比例约40R,距离10万的目标越来越近了。

  降妖伏魔活动运气爆棚,连续获得了3个五宝龙鳞,突破了140环,收获的物品奖励如上图所示。物品奖励一般般大概450W,然后每个号90W,2小时牟利1000W。

  最后再简单说几句,既然定了10万一年的目标,那么本人必须要执行。今年过年提前了很多,明年的1月21好像就是除夕了,所以剩下来的时间就10个月。由于身体原因暂时就没有上班,但也不能躺平对吧。梦幻刷刷还是能搞到点零花钱的。至于有些人老说在家梦幻赚的钱都不够医病那种,本人笑而不语,自己也不是靠梦幻生活,但梦幻真的帮了很多人。

  再说一下关于收益吧。一天7个小时,拉平均每个号200万,物品约900万,那就是1900万。在线7小时,大概点卡385万,所以净赚1600万。按照区内比例也有大概120R。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新如梦奇谭·金羽曳看戏攻略 难度最高的戏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