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适用全门派的打图方式,没想到物理系的打图效率是最慢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内有很多的玩家要靠打宝图任务来赚钱,在打宝图这种玩法中是否能够赚钱的关键因素是大家在宝图任务中的打图效率如何,能够同时多开完成打宝图任务的玩家就可以赚很多的钱。

  几种在打宝图任务中经常会用到的打图方式。

  第一种是非常普遍的打宝图方式,那就是使用大唐官府,大唐官府使用横扫千军可以对同一个目标造成三次输出,但是因为使用的时候需要消耗气血,使用大唐官府打宝图必须佩戴普度众生的套装,这样在打图效率方面得不到保障,但是使用这种方式打宝图的成本是最低的。

  第二种方式还是使用大唐官府打宝图,只不过第二种方式使用的是大唐官府的翩鸿一击,通过经脉的叠加,大唐官府使用翩鸿一击可以做到一击秒杀宝图强盗,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快速的完成宝图任务,对于打图角色的修炼跟自身的伤害属性是有要求的,不是普通大唐官府可以做到的。

  第三种用来打宝图的方式是针对于五庄观门派的玩家的,五庄观可以使用烟雨剑法对同一个目标造成两次输出,通过经脉的叠加,五庄观门派的玩家使用烟雨剑法时造成的输出会比较高,是可以使用一个技能秒杀宝图强盗的。

  而且五庄观还拥有着三花聚顶的技能,在战斗内外都可以使用三花聚顶来恢复蓝量,五庄观搭配三花聚顶打宝图就相当于一个永动机,出了武器耐久度没有任何的损耗。

  第四种用来打宝图的方式是针对凌波城门派的玩家使用的,利用的就是凌波城的断岳式的技能,同样可以对同一个目标造成两次伤害,但是断岳式造成的伤害不是特别的高,凌波城的玩家需要通过经脉的叠加来提升断岳式的伤害,凌波城想要做到使用一个技能秒杀宝图强盗,最好点出第五个乾元丹。

  第五种用来打宝图的方式是针对于天宫门派的玩家的,需要天宫门派的玩家使用新版本的经脉流派,这样进入战斗之后就可以获得霹雳玄惊的状态加成,可以大量的提升风雷斩的伤害,力天宫靠风雷斩就可以做到直接秒杀宝图强盗。

  第六种打宝图的方式是针对于阴曹地府门派的玩家的,打图效率最快的一个门派,因为阴曹地府的玩家可以通过经脉的叠加提升黄泉之息的固伤伤害,队伍中只有一个阴曹地府时,每场战斗的第一次黄泉之息可以造成400%的伤害,顶级的玩家使用阴曹地府是能够造成5000多的输出数据,是可以直接秒杀宝图强盗的。

  第七种是针对于神木林门派的玩家的,神木林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打宝图,需要将技能的等级提升到180级,只有这样进入战斗的时候才能够获得三层的风灵,也就这样使用荆棘舞的时候才能够造成60%的伤害加成,符合上面这个条件的神木林打宝图的时候是可以靠荆棘舞直接秒杀宝图强盗的,但是,使用神木林打宝图的门槛是最高的,不是普通玩家能够涉足的。

  其实在梦幻中还有一种打宝图的方式,这种打宝图的方式适合于所有的物理系门派,这些物理系门派的玩家可以通过角色跟召唤兽的搭配来完成打宝图任务,召唤兽跟角色分别进行一次输出,这样就可以在一个回合内完成宝图强盗的战斗,同样是可以比较效率的完成打宝图任务的。

  游戏的意义就在于它能够给人带来快乐,如果过多的掺杂其他的东西就失去了其本身的意义,大家好,我是小三,每天给大家分享游戏中的八卦趣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荒凉一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