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师门龙凤店断货,芙蓉卖到10W,职业队长真不适合混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想要放出梦魇夜叉是必须要先进行鬼王任务玩法的,在鬼王任务玩法中如果触发了分支任务,完成分支任务时就有可能会放出梦魇夜叉,该服务器内其他的玩家都可以去抢。

  现在的梦幻西游中有一些玩家不愿意在鬼王任务中放夜叉了,这些人甚至弄出来了一个叫H计划的活动,开始邀请梦幻内其他的玩家也不放夜叉,在上面的这个服务器内放夜叉的跟不夜叉的玩家都已经吵起来了。

  梦幻西游内是存在的很多的大佬的,这些大佬不一定都比较喜欢武神坛玩法,这些大佬中有一些是比较喜欢单挑玩法的,上面的这位应该就是这种大佬,对方表示要同时挑战生日快乐跟沂水雪山服务器内的服战队呢。

  沂水雪山是梦幻稀有内PK热潮最高的一个服务器,沂水雪山的单挑套路比较多,如果上面的这位玩家能够平推沂水雪山服务器,上面的这个玩家在生日快乐应该也不会差。

  想要勾魂时用小号消耗对方的人气就不能开启PK开关,因为这样对方才会被逼到使用勾魂索,使用勾魂锁之后会有300秒的准备时间,在这300秒的准备时间内大家就可以将自己的四个低等级角色组进队伍内,进入PK战斗之后都不带召唤兽,然后用自己的四个小号全部都保护自己的主角色,对方想要击杀大家的角色,就只能先带走其他的小号,这样会被浪费大量的人气。

  梦幻西游内有一些职业队长被坑多了会选择变成五开,另外的一些职业队长则是变成队友,他们不会选择再带队,但是这些职业队长混队之后却容易出现一些职业病,就比如上面的这位玩家的表现,那些职业队长退坑之后总是感觉其他人带队刷任务不效率,总是想要给其他人出谋划策,或者进行带队方面的指导。

  梦幻西游那是存在的很多玄学说法的,就比如鉴定装备的时候要摆阵法,上面的这位玩家进行玄学鉴定时就成功了,因为上面的这位玩家成功的鉴定出来了一把150级永不磨损特效的武器,而且这把武器还增加了30点魔力和36点耐力,给159级法系门派的玩家使用还是比较舒服的。

  大家在师门任务中是有可能会被要求上交各种类型的召唤兽的,大家正常的情况下都会去商会购买,但是有的时候商会内某个类型的召唤兽有可能会出现断货的情况,上面的这个服务器的芙蓉仙子就断货了,在芙蓉仙子被断货的情况下就有人开始高价出售芙蓉仙子了,法力高深的芙蓉仙子都已经开到十万梦幻币的价格了。

  游戏的意义就在于它能够给人带来快乐,如果过多的掺杂其他的东西就失去了其本身的意义,大家好,我是小三,每天给大家分享游戏中的八卦趣事。#梦幻西游#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荒凉一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