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司机打造超低成本五开 投入2150月入1500这可能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存在一个黄金定律,投入多少钱就能赚多少,一分钱一分货,空手套白狼的躺着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有位老司机分享自己的硬核五开攻略,只投入2150R就能月入1500,这能信吗?

  超级低成本的五开攻略,适用于没钱但是有时间的五开:

       1.购买本服109无底洞账号,价格在300左右的,优先选择经验多的,修炼无所谓,买来全部升级,后续刷任务的经验也用来升级,五个空号投资1500元。

       2.购买偷袭必杀夜战攻宠,等级119以下的,每只价格在50元,共计250元。

       3.武器,藏宝阁买20元里初伤最高的,共计100元,宝石逐步打5段太阳。

       4.去长寿淘80级环装,加体耐的,血防高的那种,头月亮衣服腰带光芒项链舍利鞋不打,整体投资在100元。

       5.灵饰类,不戴,省钱6.法宝,2个试剑石,2个小鼓,有大鼓就替换一个试剑石,投资200元至此整体投资在2150元。

     接下来是日常:
     1.师门20×5,放心,死不了,不相信的自己去测。

     2.抓大小鬼50对,被后发横扫死了就死了无所谓,养好存钱习惯就行,不用考虑效率。

     3.每个号打图40次,总共200次。

     4.乌鸡国副本,12回合怪手动去打,输出不够的号去打神木符。

     5.周末活动全参加,效率无所谓。

     赚的钱用来养号也可以,出菜也可以,看自己。 按照上述玩法,每天游戏6小时,每个月赚1500没问题。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