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摸猪屁股兽决加专用锁!玩家连夜升级开兽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周维护出大事件!玩家完成“主线剧情·八戒悟空”后,获得的“高级魔兽要诀”会附加永久绑定锁。

  被改的剧情任务就是我们熟悉的“摸猪屁股”,虽然“摸猪屁股”奖励被一砍再砍,但还是有不少玩家靠“摸猪屁股”赚赚钱。完成主线剧情后可以获得一个高级兽决,维护后,获得的高兽决将附加永久绑定锁,只能自己使用。这个修改将会减少大量高兽决的产出流通,大家觉得“摸猪屁股”的兽决交易方式会不会跟“生死点化”一样呢?

  从公告发出后,不少玩家连夜升级抓紧最后一晚“摸猪屁股”的机会,那么被改前的奖励会不会好一些呢?

  第一位玩家连续拿了3本高级水属性吸收。

  另外两本是高级盾气和高级毒,虽然一直听说这个剧情的奖励被砍得很严重,但没想到五个号连一本上百万的兽决都不给。

  第二玩玩家开局先来了一本高级否定信仰,“四害”兽决,商人都看不上。

  第二本泰山,最值钱的大法兽决,目前泰山压顶价格大概在900w左右。

  第三本高级土吸,也是垃圾兽决。

  第四本高级永恒。

  第五本高级毒。

  两位玩家“摸猪屁股”的奖励都不算好,不知道兽决变成绑定兽决后,会不会增加获得贵的兽决的几率呢?拿到贵的兽决又改如何处理呢?大家觉得,有玩家会把胚子交易给这些拿到绑定兽决的小号打书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