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万年厉鬼才是夜叉奖励天花板,变异越多奖励数量就越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因为藏宝阁的存在,大家在梦幻西游内交易都非常简单,可以通过藏宝阁将自己获得的那些道具或者是梦幻币。

  很多玩家都会将角色上所在的绝大多数的物品都算在角色的价值内,上面的这位玩家表示他的月光定在了塔六,跑到塔六是非常不容易的。

  这位玩家刷任务的时候就收了系统提醒,提醒这位玩家的法力不足186,应该是上面的这位玩家看错了,因为这样的系统提醒并不是提醒角色的魔法值不够了,而是召唤兽的魔法值不够,召唤兽的法力值不够时,触发套装就会出现上面的这种系统提醒,也就是上面的这位玩家需要巫医。

  很多玩家杀夜叉的时候都想要碰到携宝龙龟,其实,在梦魇夜叉法中奖励最高的玩法应该是万年厉鬼,因为万年厉鬼中所召唤出来的变异怪物的数量就代表着有可能会获得的物品奖励的数量,上面的这位玩家击飞了两只变异的怪物,这位玩家就获得了两个物品奖励,如果,大家在一场战斗中能够碰到,三只四只,甚至五只变异类型的怪物,完成战斗时有可能会获得五个物品奖励的。

  新区前期的五开中四天宫的五开的效率是最快的,因为四天宫的输出高,但是因为力天宫输出时使用的是秒三的物理技能,输出时的攻击动作比较慢,所以,有些玩家就在套装上下了功夫。

  上面的这组在新区的五开表示自己的四个天宫全部都带了五件海毛虫的套装,也就是进入战斗之后肯定会变身海毛虫,使用海毛虫的形态进行物理输出时,物理输出的动画时间会缩短,上面的这组四天宫能五开就是物理系五开的效率天花板。

  梦幻中有很多的玩家比较喜欢跑宝宝环,上面的这位玩家总共完成了33次100环的宝宝环任务,在这33次任务中,这位玩家总共获得过两次150的奖励,分别是150级的百炼精铁和150级鞋子的制造指南书,而且这位玩家还攒了21696点修炼点,可以兑换127个修炼果呢。

  #梦幻西游#游戏的意义就在于它能够给人带来快乐,如果过多的掺杂其他的东西就失去了其本身的意义,大家好,我是小三,每天给大家分享游戏中的八卦趣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荒凉一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