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的梦幻西游套装大唐玩法 教大家如何配置装备与经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自从4月份进行门派技能调整之后,大唐这个门派再次被加强,同时也可以说是大唐官府真正崛起的时刻。一直以物理系存在的大唐,经过门派经脉调整之后,大唐正式进入了法系时代。与其它多流派的门派不同的是,法系大唐并不是通过选择属性加点方案来实现法伤输出,而是通过配置套装来实现多重法术输出。今天主要就是来分享性价比最高的法系大唐玩法,教你如何配置装备以及选择经脉。

  装备上的选择,入门级选择80级5件套装,藏宝阁几十一百满宝石满孔的。鞋子装备稍微贵一点,衣服最好找双加力魔的,武器100双加力魔的,实在没有就用80的。然后武器以及头盔打满太阳石,衣服打满舍利子,腰带最好打满光芒石。

  进阶版的装备配置,项链衣服武器选择100级,衣服武器双加力魔越高越好,项链如果能有不磨就最好了。武器有不磨优先过高伤以及必中。因为我用乌鸡副本的兔子测试过,第一下不中,有非常大的概率触发嗜血幡来第二下。剩下的头盔,为了20点伤害在藏宝阁搞个100的满头而且很有可能满的是月亮或者玛瑙,性价比不高,所以腰带鞋子头最好还是80的,然后可以配个特技,破血优先,弱点次之。高阶版,那可是虎贲的无敌玩法,双修双无级别,输出爆炸叠加,其他的就不用说了,有钱怎么配都行。

  然后就是灵饰装备配置。耳环、戒指带的是法爆、物理以及法伤,这些都能兼顾到,双修大唐挺实用。这里以装备为主,比如你的武器很好,伤害很高,而你的法伤并不高,可以考虑灵饰多一条法伤。反而言之你项链很好,那么灵饰可以多一条物伤,这里要说的是法爆,最次也要带一条。因为一条6的大概4%的几率,那么5个单位就20%,一回合有20%的几率触发法爆。

  加点坐骑就不用说了,都选择必须全力。对的没错,就是全力,1点力量0.4灵力,而1点魔0.7灵力,而一点伤害都不加。如果全魔加点,那完全就是在搏几率,而且平砍数据十分难看。

  法宝问题,双9金嗜血幡毫无疑问,触发一次连击35%几率,第二次5%几率。灵气问题其实不用但心,我算过拿储灵袋补,和直接右键补相差无几,1件补满不到30W。每天刷飞贼星辰活动,偶尔抓一下鬼的,可以用1个多星期。如果去龙窟1个小时估计补不了多少,浪费的时间拿去打宝图不好嘛?09第3件法宝可以带附灵玉玉,玉满层大概30点法伤,但是不会显示在面板,可以当做每个单位可以多秒30点血量。

  4级法宝可以带流影云笛,笛子满层水属性可以加110法伤,美中不足的是追加一次掉一点灵气,但是补灵气可以跟嗜血幡一起补,虽然也挺难受的,但铃铛周末活动的时候用起来也蛮不错。

  最后一点就是经脉问题,全部都是选择322,效果为每有1种不同的追加效果法术伤害提升1.5% 为什么3+2也要凑,因为3+2是两种,那么这两种都提升1.5*2=3%的伤害,而第二个丹第三系的效果为,其中一件3件套的效果提升5%伤害,另外一件一点伤害都没有,那么就是5%+0=5%,按照综合输出期望来说,第二个丹第二系更好一些。

  以上就是关于法系大唐的配置技巧,不敢说是最实用的,但性价比肯定很高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