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须弥炼妖大合集!炸出10技能三特殊却闷闷不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儿童节刚过,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在三界里重温到童年的快乐。成年人的快乐其实比较简单,出点好的装备或者宝宝,心情一下就舒畅了。

  这次带各位来见识一位玩家连续炼妖的成果,先来看第一组6技能须弥出奇制胜涂山瞳,与8技能出其不意泪妖搭配。

  开局就炸出只10技能三特殊泪妖,须弥、出其不意和出奇制胜都有,可惜不是涂山瞳,表面三特殊实际上只能算双特殊,因为出奇制胜在泪妖身上没效果。

  第二组是6技能出其不意画魂,与6技能须弥魔化童子搭配,看似简单,其实成本还是不低的。

  出7技能须弥出其不意魔化童子实在给力,技能少问题不大,主要是法系双特殊技能都上去了。

  第三组的胚子是3技能须弥画魂与6技能出其不意泪妖,就看有没有机会出画魂了。

  可以的,出的是只7技能须弥出其不意画魂,技能里有大火和高魔心,戴个高法暴套装能直接用了。

  最后一组是6技能魔化童子与3技能须弥持国,相比前面的双特殊炼妖,这组显得比较低调。

  但是炼妖这道数学题往往容易出人意料,那么简单的配方都能出9技能须弥魔化童子,运气实在有点好,当然出特殊技能宝宝只是个开始,能打成全红保住特殊技能,那才叫真正的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