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梦幻西游真的能赚钱吗?那些主播为什么要告诉你方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这段时间看到一个视频作者,有一个搞笑的观点,说是梦幻这游戏真的能赚米的话,为什么要告诉你,主播们为什么拉自己的亲戚朋友来做。还说现在的来梦幻里10个有9个赔的。

  整个这段话里的槽点太多了,本期一个个来解释一下。

  首先现在玩梦幻能不能赚?难不难?

  要先定义一下什么叫赚,赚多少算赚。

  如果每天业余兼职玩玩,下班4小时,混个水电费的话,完全没有问题。

  甚至我根本理解不了,奔着赚米进来的,不炼妖不挖高图不鉴定装备的话,怎么可能赔。

  但凡只要是有个号,上线就刷,累了就下,五开就刷任务,单开就勤带队。

  不发呆不逛街不玩几率,那不是有手就行?

  前段时间不是刚有,文化输出到外国的吗?

  外国友人顶着文化割裂都能完成任务,何况咱们呢?

  这是兼职,全职做的人也有很多很多,基本每天10小时以上,根据投资不同,大几千是有的。

  新手进来学习的,也有很多,并不是让新手当韭菜。老玩家没几个指着割新玩家韭菜,那才能赚几个,不管哪个区都是靠服战队、大老板和小资玩家来养着。

  第二个问题,再说为什么要告诉你们。

  有两个原因,一是说出来容易,做到很难。

  比如那些全职做到月入万W的,都是每天10小时以上,甚至两班倒人停号不停的,才有几个人能做得到。

  比如24小时抓持国的,要眼睛一直盯着屏幕辨别宝宝种类,几个小时不出现一次都精神恍惚了,然后突然秒飞一个持国很正常。

  比如主播冲新区的套路,经常要半夜起来开始挤号,然后忍着卡顿,新号什么都慢,新区什么都贵的情况下,才追得上第一梯队。这中间有多少难处,不是谁都能做得下去的。

  二是蛋糕大的很,不怕竞争。

  很多主播带领了很多新手加入,梦幻的区那么多了,随便哪个不行。

  那么多播梦幻的,难道是用爱发电吗?但是流量池这么大,也不怕有人进来。

  再说,主播们为什么不拉亲戚朋友来做呢?

  这个很好理解,全职梦幻的大多是无奈之举。要是有个正经的体面的收入还行的工作,谁会来做梦幻。工地搬砖一天好几百了,我会推荐亲戚朋友去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