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件未鉴定冲击顶尖神装!带你体验梦幻西游大型鉴定现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近期涌现不少千伤服战神器以及高端无级别神装,这无疑进一步刺激了玩家的鉴定热情。日前有四位少侠,特意准备了400件未鉴定的装备和灵饰,向顶尖神装发起冲击。

  一、首位参选者用200件装备打头阵

  首位上场选手准备了200件未鉴定装备,且种类非常多,包括了100-150装备和60-140灵饰。该选手考虑周到,用全方位鉴定来考验“号品”。

  灵饰鉴定一共有几十件,只有上图的1枚戒指是勉强够看,其余全部阵亡。100级那枚戒指是防御+双法结一速度,这些属性都是神威任务法系玩家的最爱,打上4锻即可使用,能卖上其鉴定成本价格。140级戒指则是防御+物暴法暴速度,其中物暴属性歪了,连鉴定成本都回不来。

  装备方面鉴定了几十件,其中有6件是能看的。140级229灵项链除了普遍的天启和天元任务玩家用,对于帮战玩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100级体魔双加国标男衣则是一件不错的神威任务装。

  剩下四件分别是2件女衣和2件男衣,它们都是附加了敏捷属性,全部都是固伤门派最喜欢的。温馨小提示,相同敏捷的衣服部位,女衣价格比男衣贵很多。

  武器鉴定100多件,其中有6件比较不错。左边120级鞭子体敏双加,是天科任务固伤玩家能用。右边130级双剑高伤加魔,属于天启神木林的最爱。

  上面两把武器都有蓝字,130级刀的基础属性很一般,实在可惜!140级灯笼整体属性还不错,就蓝字没什么用,也比较可惜。

  上图的国标140不磨剑是本次鉴定的最大亮点,同时是大唐玩家的最爱。该武器可以助力他们完成每日的打图任务,价值几百元。

  最后这把150级双剑拥有非专用极限伤害和高单加敏捷,但遗憾的是命中拉胯了,现在只能勉强给固伤门派用一用了。

  该选手的成绩很不理想,只能下次努力。

  二、175大佬携100件高等级装备和灵饰出战

  第二位参赛选手是一位175玩家,目标就是要出一件160级法系梦想项链。他准备的100件灵饰和装备分别是140级和160级。

  首先看灵饰的鉴定情况,这两枚戒指分别是任务辅助和法系用的,按照目前市场价可以卖点小钱。

  这两枚戒指都歪了下排其中一条的属性,不然的话就能成为一样加成的戒指。三速度和三封印都是服战级别装备,玩家离逆袭近在咫尺。

  最后这枚戒指是爆了很多属性的双伤害一速,称得上物理门派的顶尖任务戒指。

  玩家鉴定的耳饰只有一件是令人激动不已的,那就是弹出一样加成成就。

  主属性法防离满属性只差1点,但下排却是不值钱的三狂暴,这让玩家深感绝望,再次与逆袭服战灵饰擦肩而过。

  最后,玩家虽然没能鉴出法系梦想,但皇天不负有心人,还是鉴定出2双160不磨鞋子,其中一件就是上图亲笔签名且高防的鞋子。

  另外一双则是不磨气归的双蓝字鞋子,这两双鞋子各门派都能用,价值不菲。

  这位大佬的鉴定运气比上面那位要好很多,或许不久之后就能圆梦成功。

  三、低级小号带100件高等级灵饰追梦

  第三位出场选手是想用新号带来好运,这想法与众不同!他本次要鉴定的装备是清一色的120-140灵饰。

  不过,这位玩家运气欠佳,前排灵饰一个能看的都没有。后排的佩饰有3个是勉强可以任务用,分别是血防、血法防抗封以及血防抗法暴。

  手镯位置也有3个任务能用的,分别是血防格挡、双血一抗物暴以及双血一格挡。

  这位兄弟可谓与首位参赛选手是难兄难弟,都在本轮鉴定沉舟折戟。

  四、外卡选手2件元身就逆袭

  最后出场的选手只准备了2件160项链元身,属于“外卡”选手。这两件元身的灵力分别为196和206,都没有蓝字概率属性。

  结果其中的低灵元身炸出不磨回魂咒,这绝对是法系的至爱。

  至此本轮鉴定大会正式落幕,最后压轴出场的玩家成为最大赢家,不知他会吸引到多少“仇恨”。

  各位猪友最近有鉴定装备吗?评论区分享你的战果吧!比比谁是叶子猪最强鉴定欧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