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叫逆袭啊!梦幻西游玩家挖高图开局失利结局却亮了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想要自己的召唤兽变得更加强力,那就只有让召唤兽学习高级魔兽技能。众所周知,获得高级魔兽要诀的途径有很多。

  但是,大部分玩家更钟爱挖高级藏宝图!毕竟挖高级藏宝图除了可以获得高级魔兽要诀之外,还能获得高级召唤兽内丹!

  今天,这位小伙伴就要挖7张高级藏宝图。

  这7张高级藏宝图,除了墨家村之外,其余记载的场景,都有可能挖到热门的高级魔兽要诀!

  那么问题来了,玩家到底能挖到携带什么技能的高级魔兽要诀呢?小伙伴们,来猜猜看吧。

  经过考虑,玩家决定先挖墨家村。结果,挖到了70级发钗。这个结果,在玩家的预料之中。

  紧跟着,玩家来到了女儿村。

  虽然挖到了高级魔兽要诀,可惜,所带的技能居然是高级永恒。这,就让人很难受。

  而第3张,玩家则选择了朱紫国。可惜,挖到的是60级弓。

  接下来,玩家在狮驼岭挖到了通灵法,在傲来国挖到了凛冽气。虽然是高级召唤兽内丹二连击,但是,这两个高级召唤兽内丹,更多是用于高级召唤兽内丹点化任务。

  这剩余的最后两张高级藏宝图,记载的场景都是五庄观。只要其中有1张能挖到高级必杀的话,玩家就不会亏!

  额,第1张挖塌了幼儿园。

  最后1张图,玩家不仅挖到了高级魔兽要诀,而且其携带的技能正是玩家梦寐以求的高级必杀!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位玩家的运气如何?来和大家分享下,你们挖高级藏宝图时的收获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