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服战花果山,带1066神器却遗憾止步32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说到仙族物理系,玩家玩得最多的应该是凌波城、花果山和五庄观,普陀山虽然有力经脉,但是浩仔几乎没怎么见人玩过,力天宫也比较稀有。而浩仔给大家展示过最多的,当属凌波城了。因为现在三攻队非常流行,而凌波城非常适合打三攻,真君显灵一开启,输出非常恐怖。但是他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很难登上服战的舞台,毕竟他需要靠战意打伤害,输出不太稳定。而五庄观大多是以封系角色登场,武神坛能上场的仙族物理系就只剩下花果山了。本篇浩仔要给大家展示的,就是一个服战级的花果山。他拥有超强的硬件,但是在武神坛上的成绩却不尽人意。究竟是怎样一个花果山?各位看完一起来评价吧!

  175级花果山无符面板属性,武神坛全服三十二强的称谓,足以证明他的实力。

  160级破血狂攻满天花雨套女头,打了16锻红玛瑙,熔炼后防御107,还是非常不错的。

  140级晶清诀满天花雨套项链,熔炼后初灵211,打了14锻舍利子,打服战的物理系大多还是打舍利子,三攻队一般打吸收宝石。

  160级满天花雨套女衣,衣服虽然没有其他蓝字,但是熔炼后初防达到了321,力敏双加74,非常极限。

  160级野兽之力满天花雨套鞋子,打了16锻黑宝石,熔炼后敏捷68防御102,不错!

  160级愤怒满天花雨套腰带,打了16锻黑宝石。

  160级千伤专用武器,熔炼后单加体质39,打了16锻红玛瑙,综合所有属性总伤1066左右。

  耳饰下排三伤害,戒指下排双伤害一速度,佩饰下排双气血一防御,手镯下排三气血,特效7级健步如飞,如果要挑毛病,那就是没有打满11锻星辉石。

  9技能须弥观照万象谛听,作为一个服战号,谛听是必不可少的。

  8技能遗志进暴须弥谛听,带高遗志恐怕很难骗到尺子。

  12技能耐攻善恶童子,攻资防资都非常极限,开场首发很不错。

  10技能出其不意须弥魔化童子,套装带高遗志不缺技能。

  12技能高连耐攻童子,这种宝宝打服战就有点欠缺了,平时刷任务用可以。

  11技能耐攻力劈壁垒童子,现在力劈不如善恶好用。

  11技能耐攻力劈壁垒魔化童子。

  9技能耐攻力劈壁垒童子。

  9技能耐攻力劈壁垒童子,技能虽然不是太多,但是比较齐全。

  12技能死亡法防千速血宠童子。

  10技能龟速四吸血宠童子。

  好了,这个175级服战花果山展示完毕,看完他的装备和宝宝,再看看他的武神坛成绩,总感觉老板有点低调了,进8强的实力还是有的,关键还是看指挥的能力和团队的配合,当然还有一部分运气加成。希望老板在接下来的武神坛上,能取得属于自己的好成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