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1060伤天启大唐第三神器 玩家组队偶遇化圣9“僵尸道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好,我是极光,今天给大家带来梦幻新鲜事!近日有位欧皇炸出了一把1060伤的150扇子,属性非常爆炸,这是目前全服天启大唐第三神器。还有玩家在组队时偶遇化圣9的“僵尸道长”,后续对话更是套路满满!下面进入正题!

  新出神器

  1、新出1060伤天启大唐第三神器

  这把150扇子(原造型)初总伤914,加力量31点,计算属性点15锻宝石后总伤可以到1060,妥妥的巅峰神器。对于天启大唐而言,它的属性可以排到全服第三。

  号主本来就是一位天启大唐,如今再配上这把绝世凶器,这威力非同一般,一剑一个小朋友可不是开玩笑的!令人惋惜的是,双加之一的魔力有点鸡肋,这要是换成敏捷,那价格估计还能翻一番!

  2、新出极品160物暴男衣

  (投稿粉丝:Xiao-2-哥.)

  最近出的极品装备有点多,除了有无级别神器,也有服战级别的神装。这件160力敏双加物暴男衣请求出战,它初防260,力敏高双加74点,拥有物理系渴望的蓝字特效,1.11%的物暴几率加成。

  虽然说服战大佬都在追求穿刺属性,但是很多华山、群雄的三攻队还是很看重物暴神装的,所以这件160物暴男衣肯定是属于抢手货。目前它已经被号主上架藏宝阁,至于具体的成交价,极光会进一步跟踪。

  3、小梅沙新出150无级别女衣

  在无级别的殿堂中,150级无疑是食物链的顶端!近日,小梅沙就出了一件150无级别女衣。这件女衣,初防280,单加体质14,虽说属性和单加都不算优秀,不过它有着梦幻蓝字—无级别,价格肯定很美丽!

  极光感觉最近无级别的出货率,不仅数量上很惊人,质量上也是高得离谱。有想要追梦的小伙伴,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

  三界轶事

  1、区霸放豪言空降服战队揍人

  不知道《赌侠》大家看过没有,里面有一句话很经典,“我长这么大,就没见过这么嚣张的人”,这句话现在也成了网络梗。有位玩家展示区里的一道嚣张传音,区霸放狠话空要降服战队揍人。这道传音字里行间有着浓浓的良辰体风格,不是一般人真的说不出来。

  区霸这句传音一发出来,效果确实是有了,可惜是反效果。不少吃瓜群众纷纷站出来发声,不是指责就是挖苦,这让区霸一度成为全区笑谈。极光觉得这种传音多一点也挺好的,整天闷头刷副本做任务,偶尔来点调剂不香吗?

  2、玩家组队偶遇化圣9“僵尸道长”

  玩梦幻久了,总会有自己独特的审美,如果再配上个性锦衣,那出门的回头率绝对杠杠的。近日一位玩家在组队时,遇见了化圣9的方寸队长,对方的穿戴就非常很惊艳。特色锦衣配合方寸山门派,有僵尸道长那股味道了!

  说实话,这位方寸队长穿上这套特色锦衣,个性不个性咱们先不谈,至少人家够专业!

  队员们后续和队长的聊天,极光觉得也是亮点。先夸队长锦衣好看,然后再来一句,“队长带多久”,这混车套路玩得真6!

  今天的新鲜事就到这里,你们在组队时也遇见过非主流打扮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