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迷宫拿定魂是欧皇?NO!傲来挖3高魔诀不服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的玩法,多种多样。每位玩家,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而且,不论什么玩法,都可以收获满满!

  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这位这几位玩家,参加完不同玩法后,获得怎么样的收获?

  第1位玩家,在给予小怜香牡丹的时候,喜提红玫瑰!牡丹换玫瑰这个玩法,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但是,获得玫瑰的概率,却是低得令人发指。而这位玩家,只交了3朵牡丹,就获得了玫瑰。这运气,让人羡慕。

  而第2位玩家,在领取迷宫探索大礼的时候,居然获得了定魂珠。获得帮贡的途径很多,但是性价比最高的,非帮派迷宫莫属。每次帮派迷宫结束后,只要迷宫的完成度≥100,个人贡献度≥80的玩家,都可以在帮派土地公公处领取迷宫探索大礼。但是,却有很多玩家都忽视了。看到这位玩家的收获,你们是不是突然觉得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

  而这第3位小伙伴,跟前面的小伙伴相比,成本就比较高了。这位小伙伴取出了自己的全部积蓄,购买了4张傲来国的高级藏宝图!要知道,傲来国的高级藏宝图可是高级吸血、高级连击的盛产地。这最后的收获,让人十分期待。

  结果也不负众望!4张傲来国的高级藏宝图,玩家一共挖到了3本高级魔兽要诀。分别是:高级连击*2、高级吸血。

  那么问题来了,这几位玩家你们觉得谁才是真正的锦鲤玩家?来和大家分享下你们的看法和选择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