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9级罕见大唐,凑齐全身24蓝字还带6特技,真精致!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前两天浩仔给大家展示了一个69级方寸山,他依靠超强的硬件获得了群雄全服第五的好成绩。能拿这样的成绩,身上的无级别一定少不了。但并不是每个玩家都是土豪,都能用得起无级别装备。普通玩家照样有普通玩家的玩法,有无级别大佬,自然也会有专注玩简易的玩家。浩仔曾经给大家展示过几个全身20多蓝字的号,他们几乎都是69级玩家,带一身70级简易特技装备,再点化套装,以此来凑齐20多个蓝字。不可否认,他们有人是为了凑蓝字而买普通的蓝字装备。但是也有真正为打PK的玩家,凑齐的20多个蓝字全都有用。本篇浩仔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个69级的大唐,他凑齐了全身24蓝字,而且件件装备都是为PK而准备的。接下来,就跟浩仔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69级罕见大唐,凑齐全身24蓝字还带6特技,真精致!

  号是69级的大唐,从装备栏可以看出,带了5件70级简易装备,面板属性没有拿到。

  70级简易永不磨损弱点击破满天花雨套男头,打了7锻红玛瑙,人造属性非常不错,熔炼后防御达到了50。

  60级神农永不磨损光辉之甲满天花雨套项链,打了6锻舍利子。

  70级简易永不磨损笑里藏刀当头一棒套铠甲,熔炼后力体双加21,打了7锻月亮石。套装不知道是故意点化的当头一棒,还是正在点化满天花雨。

  70级简易永不磨损破血狂攻满天花雨套鞋子,打了7锻黑宝石。

  70级简易永不磨损暴怒野兽之力满天花雨套腰带,打了7锻光芒石,可惜是暴怒不是愤怒。

  70级简易必中破碎无双武器,熔炼后力敏双加23,打了7锻红玛瑙,伤害283还不错。

  戒指和耳饰下排都是双伤害一物暴,佩饰下排双防御一气血,手镯下排双气血一防御,特效4级血气方刚。

  6技能高连元宝龟,带特殊技能招财进宝。

  8技能须弥雷鸟人,比较普通的任务须弥。

  5技能龙游高连龙鲤,只要速度够快,相当于带了两个高偷。

  5技能力劈凤凰,成长和资质很不错,技能少了点。

  8技能高速四吸血宠雷鸟人。

  4技能净台欣欣向荣雪月蛙,两个特殊技能,使它的气血超过了10000,真暴力!

  7技能龙游须弥龙鲤。

  7技能血攻壁垒雷鸟人。

  好了,这个69级大唐展示完毕,浩仔统计了一下,全身装备加起来24个蓝字,而且凑齐了物理系必备的特技,全身一共是6个特技,打PK功能性很强。唯一欠缺的就是腰带上没有愤怒特效,恐怕释放特技不太灵活。这个号再次告诉我们,不只是全身无级别能玩得舒服,哪怕是全身简易装备,照样能玩得精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