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件宝珠连炸三个成就把人看懵了 玩家发现财富密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让成就再飞一会!一件宝珠炸出三个极品成就?

  鉴定很少看到连出多个成就,一件宝珠的鉴定竟然能跳出三个极品成就?这真的是在鉴定而不是炼妖吗?

  第一个是“牛了!无级别啊”,第二个是“我的琴音三叠”,第三个是“逆天的双蓝字”。这三个成就竟然同时出现?出在除了武器的部位都是要逆袭的节奏啊。

  可惜正巧出在了武器上,而且还是白板武器!这多少有点可惜了。130级无级别琴音三叠专用宝珠,琴音三叠妥妥的法系小特技,不过这件宝珠伤害爆得不多,增加法伤也不多,出在109级号上,当作法系武器用属性似乎不太够用啊。

  如果当物理武器,这件宝珠的初伤害达到633,狮驼岭玩家用似乎不错,不过琴音三叠这个特技就完全没用了。

  大家觉得这件宝珠更适合法系玩家,还是物理系玩家呢?

  取号仓库发现小彩蛋 固伤天花板灵饰!

  有位玩家晒出仓库中的一件绑定灵饰,80级戒指,主属性17,下排3固伤。伤害爆了1点,固伤总共爆了7点,属性非常不错。而且还带4级锐不可当钟灵石,这不正是固伤天花板戒指吗?不知道这个钟灵石是通过灵箓点化得到的,还是灵饰未改版前镶嵌上的呢?

  新出80级超级简易耳饰

  新出80级超级简易戒指,主属性防御,下排2物暴1伤害。防御爆了1点,伤害爆了2点。可惜主属性歪了,如果主属性为伤害位,那么将会是精锐组花果山的极品戒指。不过即使主属性歪了,也比60级灵饰多2锻星辉石,可以加不少属性。

  七月开门红,鉴定的逆袭诀窍竟然是这个!

  不知道大家在鉴定前会不会做一些“小仪式”呢?例如找个风水宝地,选个合适的时辰,或是到神机道长处进行祈福呢?

  这不,老王在帮玩家鉴定装备的时候,连出5车白板,察觉情况不对马上到朱紫国进行祈福。

  祈福完再鉴定,马上炸出无级别男衣!这已经是7月的第二件无级别了。这次出的是一件140级无级别男衣,属性国标,没有绿字双加。衣服白板比较难受,不过起码是一件五孔无级别衣服,比普通国标无级别武器还是强不少。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