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血亏后欲到梦幻鉴定翻身,结果如何呢?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充满几率挑战的网络游戏穷出不尽,稍有不慎可能就会让你的投入血亏。但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就不一样了,只要你不触碰几率玩法,只是把钱投进去购买武器装备的话,那么基本是不会亏本的,甚至升值的可能性还很大。当然,有资本的小伙伴偶尔玩一下装备鉴定还是可以有的,说不准还能逆袭,赚个十万八万是有可能的,所以有不少玩家就想着在梦幻里面鉴定装备找翻身机会。近日,某玩家血亏一波,于是回归梦幻寻找翻身机会,结果如何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这位哥们很豪爽,也很直接,选择了通过鉴定军火来翻身,而且直接原来了鉴定150级武器。或许心想着一旦爆出无级别特效,那么之前亏的10万就回血了,说不准还能大赚一笔。砸锅卖铁购买了一把150级剑,同时也准备了一个战魄。

  回归梦幻就鉴定如此高级的武器,那么鉴定肯定需要有仪式感。该玩家选择了战神山这个地方来进行鉴定,但是鉴定结果却不尽人意。没有弹出成就,意味着没有无级别,出现其它特技特效的可能性也不大。果然不出所料,鉴定出来的武器没有任何蓝字,伤害516,命中561,附加了体魔双加63。

  鉴定150级武器失败了也没关系,还有一次翻身的机会,可以对武器进行幻化。

  这位玩家的运气还不错,仅幻化了3次就获得一个极品元身,伤害479,命中528,附加了力量以及魔力双加属性,就看看能不能打造出一把千伤武器了。

  依旧选择战神山场景来鉴定,依然没有出现任何鉴定成就,而鉴定出来的是527初伤的剑,命中586,附加力魔双加48。

  鉴定剑武器没有成功,那么就换一种扇子武器,同样也是150级武器。

  结果还是没有逆袭,鉴定出来的还是没有任何特技特效,伤害还是下限483的,命中561,附加耐敏双加41。没办法,只能继续幻化了。

  这一次的幻化就比较靠谱了,起码幻化到第8次的时候爆出了特效概率,只可惜仅有1%的机会出现特效。不过初始伤害还可以,伤害471,命中529。

  由于附加的特效概率太低,所以号主选择了继续幻化。功夫不负有心人,坚持幻化到第13次时,弹出了一个成就,元身属性为最大值,初始伤害达到了极限526,这次的逆袭机会就大了。

  然而鉴定出来的武器依然让人心碎一地,武器伤害574,命中600,同样没有附加任何特技特效。经过两次鉴定失败之后,这位玩家也没有继续挑战的欲望了,宣告翻身失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