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气战斗系统实测,输出门派使用新道具伤害增加2000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让各位期待已久的7月份新资料片已经在部分服务器测试,本期更新的玩法主要有三大点,天气系统的放出、跨服擂台以及棋局。其中天气系统以及跨服擂台的放出是最让人期待的。跨服擂台玩法无可置疑,这个就是又原来的本服擂台优化为全服擂台,在擂台可以与其它服务器的玩家进行切磋比武。而关于天气系统的玩法,可能大家比较陌生,这里通过实践测试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天气系统对战斗的影响。

  天气系统涉及到三种道具,花、草以及灵珠,不同的道具对战斗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比如拂风草道具,在天气为风的时候可以临时增加本次出手的伤害力以及法术伤害力。那么如何获得这些道具呢?

  玩家可以通过系统购买,然后获得一个草药箱,里面可以储存大量天气相关的植物和灵珠。

  增加人物伤害输出的是拂风草,而增加召唤兽伤害输出的是风息花。

  还有可以临时增加本回合速度的雪莹花,在雪天气系统时自动使用。

  在使用新道具之前,人物需要学习新技能,分为风、雪以及雨三种技能,0级能够辨认拂风草,接着还需要学习保存方法,风属性植物的上限数量。技能等级越高,储存上限越高。然而学习技能消耗的经验以及金钱并不少,升到第1级就需要86万金币以及172万经验值。

  为了让新道具能够发挥出正常的作用效果,上面这位玩家把三个技能都学习了。从上图可以看到,雪技能学到了3级,再继续学习到下一级的话,需要金钱131万,可见学习新技能也是需要花费不少金钱的,好比学习修炼技能一样。

  有了技能以及道具之后,我们还再购买一个藴息砂砾道具。

  接着将身上的道具花或者草进行灵珠炼化合成。

  合成成功之后,获得了一个4级风灵珠,灵珠自动存放在草药箱里面,状态是未激活的,需要激活才可以使用。

  激活风灵珠无需太多的消耗,仅需要2000点经验值即可激活。作用效果如上图所示,在天气风时造成伤害提高。

  下面就是实践测试效果。

  在天气为雨的时候,人物测试木桩的输出伤害为4320,这属于正常的输出伤害,因为身上没有对应的道具。

  而在刮风天气系统的时候,伤害大大提高了,从4000+直接提升到了6000+,利用新道具在天气系统中增加了2000多的伤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