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五开定位盲区,阵容搭配切忌跟风,适合自己才是王道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看着别人玩五开你也跟着玩五开,其实都是一种从众心理。梦幻西游五开刷任务的确可以赚钱,但是真正会玩五开的人并不多。打造一组五开并不难,只要砸钱进去就可以了。

  然而打造一组既省钱又效率的五开就定位很重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配置出来的五开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同时也是最容易赚到钱的。下面跟大家说一说五开定位的知识盲区。

  不少小伙伴问,五开应该是什么组合,优先刷什么任务?去什么区?其实你问这些的时候先结合自己情况。比如我,目前凌晨过后才有时间玩,属于通宵档,只能选08生日这种区,因为半夜都有人,白天很。

  好比你一是个服务行业的,周末你都在上班,你去跟人家朝九晚五的刷什么周末活动呢?所以取决于你自己的生活工作习惯性。又有些人他是直接不看号的,我就遇到过看电视封妖没蓝了他都不知道。金豆豆这种收益高的他都不去,难道他不知道金豆豆收益高?别人是喜欢安逸挂,挂一年号养起来了,卖掉就是生活费。

  五开选组合的时候先看自己钱包够不够,有些人花1w 玩221组合,有些人花3w,甚至有些人花5w。刮痧组合,你没那么多钱就不要全秒了,可以上号当天看一下耐久跟浮石,下号一算,一天的耐久都花不少钱了。宁愿带物理,后期再转门派。

  129的话5000投资太低,如果你不打算投资了,刷点游戏币转个物理门派,等整组号实力高了再转回全秒。优先节约消耗,那么就等于赚钱。

  还有一个问题希望各位五开老哥要清晰,别人2w一组,一个月2000,你不一定可以,五开搬砖是最不值钱的劳动力。很多稍微有点头脑的人,第六个号摆摊,你五开卡卡一顿刷,然后东西丢商人,所以别人的收入不代表你的收入了,这只是其中一种。还有些人会收一些东西,自己用,多了摆摊。还有一些人会优化自己的物品,比如合成牌子、宝石,他不着急出售,你一天刷80r就马上出售。教师节来了,你都不关心,反正每天下班固定抓鬼加副本就下号。别人提前屯百岁,这都是收入。所以问收入,这里很难回答。

  说句实话,五开这些人都很不容易。梦幻5开有好几类人,有些人大学文凭坐办公室,上班可以玩电脑,下班还能继续凑个抽烟钱,安逸五开。还有是开店的 个体户,也是舒服玩五开。但是百分90都是初中小学玩梦幻,没有上过大学的,在工厂里打工,下班熬夜刷点钱,第二天还上班,甚至还有10开做职业的。他们才是最底层的,所以你们去说别人的时候也要考虑下别人真的文凭,不能跟你们办公室的比吗。比如我就是这样的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