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连开5个号的生死奖励,结局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要知道,生死劫奖励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第9关。因为,通过第9关,能获得制造指南书或者百炼精铁的等级,是150级!

  今天,这位小伙伴就要领取生死劫通关奖励!重点是,连续领取5个号!是不是光想想,都觉得很刺激?

  要知道,生死劫第3关、第6关、第7关,所奖励的种类、等级,都是固定的。而第8关、第9关的奖励,只有等级是固定。第1个号的第8关、第9关获得的全部都是制造指南书!再加上第7关必得的制造指南书,玩家一共获得了3本制造指南书!当然了,此时高兴未免言之过早。毕竟,制造指南书的种类才是重中之重。

  3本制造指南书分别是:150级宝珠书、130级飘带书、140级剑书。三本武器丨,让这个开局显得非常给力。玩家对于后面几个号的结果,充满了期待。玩家的收获到底能否更上一层楼?小伙伴们,你们可以来猜猜看。

  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第2个号,玩家又获得了3本制造指南书!这3本制造指南书分别是:150级发钗书、130级发钗书、140级斧钺书。种类并不是玩家所期待的,所以玩家看着有点高兴不起来。

  第3个号玩家再次获得了3本制造指南书,玩家的运气还不错。更加让人意外的是,这3本制造指南书的种类,全部都是女角色武器书!虽然种类不是玩家所想要的,但有一点却是让人羡慕的,那就是这3个号第8关、第9关,获得的全部都是制造指南书。

  第4个号,获得了今天第一块150级百炼精铁。与此同时,玩家还获得130级斧钺书、140级靴子书。靴子书所有角色都能用,玩家一下子有精神了。这本靴子书的获得,也减缓了刚才连续获得3本女用武器书的尴尬。

  第5个号,则获得了一块140级百炼精铁。而玩家最在意的,还是这本150级制造指南书的种类。

  看着这个结果,玩家大哭道:两本书种类互换不就更完美了吗?可惜呀。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位玩家的运气如何?你们的生死劫都领取到了什么奖励?来和大家分享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