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跑环也有“超能力”? 玩家晒8次跑环奖励百万网友看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精彩看点:跑环是经验重要,还是百环之后拿到的奖励重要?跑环过程中遇到交贵重物品的情况,你是选择传说还是会直接去买呢?这位玩家用几个不同号跑环,分别晒出了8次跑环奖励。其中7次全都是高价值书,而且第一轮就拿到了最贵的150项链书。

  几乎所有爱跑环的玩家都会想在跑环结束后,拿到一本150项链书。这位玩家近期跑环就获得了一本150项链书,150项链书是所有150制造指南书里最具价值的。

  在获得150项链书后,他跑环获得了本150扇书。扇书属于双种族书,逍遥生和龙太子都能用,属于武器书里的主流书,价格谈不上太顶尖但一直都不低。既然扇书已经到手,就看后面还有没有机会拿到150刀书或者150剑书了。

  说到刀书,刀书就来。这轮跑环结束,获得了一本150刀书。150刀书属于150武器制造指南书里价格比较贵的书,主要是刀书也是双种族书,剑侠客和巨魔王都能用。而且很多150极品无级别武器里,150刀的占比较高。

  在获得150刀书后,这轮跑环获得了一本150靴书。150靴书价格也不低,不过与150项链书比起来要稍微差点。但是通过跑环获得150靴书,绝对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因为150靴书哪怕用神器积分兑换,都没那么容易出。

  谁能想到跑环还能连续获得150靴书呢?现在这位玩家内心肯定在想,为什么不来两本150项链书?当然拿到两本150靴书也已经很不错了,差不多可以知足了。既然有两本150靴书了,可以考虑卖一本,然后自己留一本打,看看有没有机会出好点的蓝字。

  两本150靴书后,这位玩家通过跑环还获得了140靴书。差点就是3本150靴书了,别人跑环各种拿铁,他跑环连拿的140书都是靴书。是不是感觉他背后有股神秘运气,在支撑着他跑环?

  既然跑环运气这么好,肯定不能懈怠。这轮跑完后,来了本140项链书。刚还在想会不会再来本项链书,这会儿来了本140项链书也挺好。

  当然跑环的好运不可能一直持续,总有出不太值钱的书的时候。比如这轮跑环结束,他获得了一本150双短剑书,好运直接被终结。不过他8轮跑环,7轮都是高价值制造指南书,运气好得也太爆炸了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