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五开究竟选129or175?看完这对比,心中就有数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配置五开为什么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因为除了选择阵容以及装备配置之外,还需要考虑到等级的选择。现在摆在你面前的有两个等级,129级与175级,两者各有各的优劣势。同样的投入之下,129级的效率显然比175级的高,游戏体验感也强。但175级的收益高,系统金币较多,而且可以体验的玩法也比较多。那么两者之间如何选择呢?下面从几个方面进行对比分析。

  预算方面:175级如果想玩得舒服,那么预算肯定要高,纯粹能玩的就是3.5万左右。组合很简单,一个气血回复加四个物理门派。但是有一点,就是效率很低,虽然基础奖励高一些,但你花的时间足够多才能刷完日常任务。129的优势就在于效率,投入1.5万左右就够了,慢慢玩慢慢养。

  保值方面:众所周知175级的号是最保值的,但是你还要考虑一点,129的刷经验来的很快,129没有经验衰减,可以直升175级。

  装备选择方面:175的装备选择就一个特点,贵!物理系不磨是标配,175物理首选狮驼岭、凌波城,这两个物理系不磨谁用谁知道。129就简单许多了,固伤带两个4孔装备,动物套就可以随便刷了。

  宝宝选择方面:175宝宝选择攻宠,速度气血攻击一个都不能少,童子一定是首选。129宠物选择就一个条件,法宠须弥冲,吃点果子提升宝宝法术修炼,带一组魔爆敏须弥直接就通刷。

  最后一点,大主播的影响力是相当可观的,你看他们一组175上天下地无所不能,可是你仔细一看就会发现,他们的号动不动就大几十万,是我们平民玩家不能比拟的。

  综上推荐129级固伤组合,总体来说中高端129组合还有溢价比较严重的,也就是不值。有条件可以考虑自己配一组,花1-1.5万就可以配一组日常五开。师门、抓鬼、副本、周末活动、看戏、神器都通刷,这些活动足够上班族玩了,一个月赚个1000生活费其实也蛮香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