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跑环王者得无级别特技神装,男号鉴定无级别鞭子是什么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些玩家对于梦幻,最好的爱好就是跑环了。特别是渡劫的跑环,能拿到的物品奖励,那是价值很高的。300环各个都充满着惊喜呢。

  TOP1:再也不敢手快了,无级别废了!

  这绝对是一个让很多人看完,内心会感觉到很开心的画面。因为它是一个悲剧的故事,特别是对于这个叫力量加29的玩家来说。他是一个无底洞,而且还是一个小号,现在才44级。

  可是最近在鉴定时候,他因为手误点了一把130级武器的专用。没想到出了无级别的特效,还附加了27点的敏捷和魔力。可是,这把一把英女侠和狐美人使用的武器,那么很明显是女玩家角色。这样一来,它就等于是报废了。

  TOP2:看到1.3成就高兴坏了,结果技能不如意

  梦幻的成就是有一个最高值,我们都知道是1.3。高的成长是很有用地,再配合高的资质,这样最后的成品属性会特别好看。这个玩家说他每天都要来几组炼妖,最近的炼妖数量是点到手软的那种。

  这只前面真的是让人激动。一个是先看到了成就,已经很清楚知道是1.3的满成长了。然后慢慢拉开技能,发现第一个就是净台妙谛。这组的炼妖,都是奔着这个技能而去的。前面一切都很完美,就是很可惜才5个技能。

  TOP3:跑环地府打出无级别

  这是一个175级的地府,他的主要工作就是跑环。用地府号跑环那是有很多好处的。一个就是地府的NPC数量很多,遇到任务只需要回师门,就可以省下很多的时间了。老王特意翻看了他的仓库,各种各样的环,都是按等级和种类摆好,显得很专业。

  就是这么一个地府,他跑出了一个宝珠制造书,然后还有一块130级的铁。他并未选择卖掉,而是直接就去打造了。我们看到除了无级别之外,还有特技金刚怒目呢。老王说这其实是很适合女儿村用,就是力量加40点,改成加40点敏捷就好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