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回归季 梦幻西游全新剧情助你腾飞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俗话说,金九银十消费正当时,梦幻西游的市场也是如此。金秋九月不仅适合老玩家选号回归,还开了两个新区铺平广大玩家从零开始追梦的路,除此之外,还有全新的机遇即将登场。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

看视频更生动哦!

  9月的藏宝阁出现了很多存量角色,这类角色通常乘着“百区平转”东风进入大烟花区,性价比相当不错。

  就目前的市场而言,飞升129级主修20的角色,空号价格在1800左右,三修20的角色,空号价格在2700左右,人物三修21宝宝攻法20的角色,价格在6200左右。159级3修全满的角色空号价格在6000左右,三修全满宝宝攻法双20的角色价格在9000左右。175级三修全满角色空号价格在8000左右,三修全满宝宝攻法双20的角色价格在10000左右。弱一点的化圣角色空号价格在17000左右,质量稍好的化圣号在23000左右。这个价格明显低于6-8月的暑期市场,可以降低购号成本。

  此外,藏宝阁中还出现了不少性价比较高的装备和召唤兽,整体价格也趋于稳定,买号回归基本上不会亏钱,甚至有可能小赚一笔。

  对于想从零开始的追梦玩家来说,新区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如今的梦幻西游已经全面更新了“新手剧情”。创号伊始,就可以选择“缘起东海湾”剧情。

  这个剧情可以说是近年来梦幻西游的诚意之作。你不仅可以在剧情中学到梦幻西游“流行”的基础操作,还能看到迎接你的泡泡和拦路大海龟。而且,这次更新的剧情还对战斗场景、技能进行了优化,在提供操作简单指引的同时,还可以自由选择召唤兽、武器,非常适合零基础的新人玩家。

  即便是老玩家闯荡新区,也可以选择体验这个新剧情,绝对能将你拉回那些年在东海湾称霸的回忆中。

  除了号价降低、新手剧情更新之外。金九银十一直是梦幻西游推出新资料片和进行门派调整的日子。这两件大事不仅会带来新的商机,还有全新的机遇。比如,今年推出的“全服擂台”就是一个鼓舞人心的玩法,它的出现不仅让全服玩家在擂台上进行较量,还能为新区玩家提供较高临时符等级下的属性参考,这对于不会加点、配装的玩家来说帮助极大。

  而且,新资料片也大概率在这两个月登场,再加上十一月的嘉年华活动,绝对是一个回归梦幻,追寻梦想的好时节。

  当然,为了方便各位新老玩家回归,我们也准备了奖励丰厚、冲级方便的“五技能马面”礼包,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最后,再透露给大家一个小秘密,梦幻西游的新区里藏着许多商机,要是想知道的话,就快找我们拿攻略吧!

  9月23日,新服安徽区【秋分】隆重登场,欢迎各位少侠入驻,尽享梦幻乐趣。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