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五开秒7黑科技阵容 抓大鬼只需一回合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为了应对各种各样的任务玩法以及提高战斗的效率,五开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阵容。目前比较常见的阵容是129级固伤211阵容以及4+1阵容,而其它等级的五开配置的是五门或者311法系阵容。当然,还有一些比较另类的阵容,比如封妖飞机队以及五大唐、五无底洞等。如今有牛人提出了另一个新阵容,五开秒7队伍,4个法系配上大唐官府,抓大鬼只需要一回合。

  普通的大唐4秒7阵容是两固伤,女儿以及地府,两法系,化生以及龙宫。4秒7的阵容在抓大鬼的时候,效率非常高,基本能全清小怪。然后大唐扫主,做到除血鬼外一回合结束战斗。改进版把女儿村去掉,换成神木林。

  4秒7的缺陷在哪呢?伤害是过剩的,大鬼的小怪6000血,分到4次秒伤上,1500就足够,实际上能玩这阵容的,固伤都在1700+,法系一般能达到1900+。为了防止伤害过剩,新阵容的搭配思路是怎么样的呢?

  为了让伤害更好的分配,同时剩下更少的小怪。因为女儿天生加速度太快了,所以考虑换成神木林,然后把地府的加点换成2敏3法,不打速度符,用低速的鞋子,这样的地府速度在700多。把大唐的速度调整到更高,让大唐变成一速。大唐第一个出手,用强化翩鸿一击40%的经脉。这时候开场一速直接敲掉一个小怪,敲掉之后,只有7个怪了。

  地府3法2敏加点,出手1200血,化生出手,1800血。然后龙宫很重要,点出那个刚好秒7时增加21%法爆的经脉,然后随便配2条法爆。达到30%之后,基本上7个有2-3个能爆出3600+,这样剩下5个怪,神木林来个收尾,就只剩下主怪了。

  如果宝宝没敲死,第二回合大唐是一速,可以横扫,而不用等待之前版本的女儿和地府的无效过场动画。另外一个好处就是,现在只有单固伤,又加了魔法。所以魔法管够,不用秘制,和其他三个法系一起住店就行。如果其他法系伤害高一些,可以把女儿直接五魔法加点,秒个900+就够,大唐依旧是一速,4个秒全部过万的魔法,省钱。

  原版的4秒7实际上是4次秒7打在8个单位上,最后一般剩1个,运气特别不好情况下,有一个主秒到最慢那个就可能剩两个。而现在的改良版阵容在龙宫35法爆,其他法系法爆计0的情况下,六个怪都不出法爆的概率是7.5%,七个怪全部不出法爆的概率是4.9%。

  有人说凌波城、大唐三个秒7不行吗?凌波城先一速敲掉一个,然后三秒7秒掉6小怪。答案是不行。

  首先三个秒6000就要求非常高,这时候唯一的固伤一定是全部拉满,一定全敏双固伤灵饰。那么固伤才是一速,凌波城是二速,打上去的极有可能是残血的一只。这样两个法系秒完之后大概率还剩一只2000血的。和传统的1大唐+4秒7基本没差别,等于这下攻击完全多余的。这就是大鬼设计的魔幻之处,要想宝宝出手前全清小怪,而且是95%概率以上是非常难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之仙族预测:六门派能否迎来新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人族预测:神木林将迎来新的削弱?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