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十月大改大胆预测:打图玩法有变,店小二自立门户?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十月临近,梦幻西游门派技能调整预测再次掀起热议,大家也在期待官方会调整哪些技能以及推出什么样的新玩法。因为门派技能的大改是直接影响到游戏体验以及物品的价值。如今官方已经提前爆料了,大唐官府弟子去长安酒店找店小二的时候,却发现不在酒店了,去应聘三界情报站人员。因此,网友推出打图玩法有变,店小二有可能自立门户。下面对十月大改进行一个预测。

  1、特殊技能召唤兽会成为常态,会继续长期不间断推出特殊技能宠。特技会进行一定的修改或者增加,但不会出现具体数值的东西,都是状态类加减的特技。

  2、单体类技能会进行平衡性调整,群体类技能会降低一些伤害,总期望保持不变。这样做的用意就是你想要得到原来的伤害期望,那你就要手动用单体技能。而你手动使用技能就会用更多的时间,你也可以不手动,那么你想达到原先的效率你必然就要提升装备。

  3、可能会增加血耐类门派的血耐加点经脉的强度,让你原本打不过的副本可以打过。但是会打的很艰难,耐久符石哗啦啦的掉。

  4、大概率会出新的副本和神器。新出的副本和神器会有一个重要的特点,那就是全等级难度相同,奖励多以彩果、树苗、C66、储灵袋为主。也就是说副本奖励较好,但是又会被玩法归零,这样就会促使等级分化。

  5、会开放新的地图。新的地图会有新的机制,比如进入地图需要175级且地图里面会有一个商店,定时刷新物品,用金币购买。购买出来的物品会被绑定,但是物品的价格会相当于类似于宝石商人90%的价格,而且卖的东西会很诱人。比如可能存在C66、五宝、彩果。?因为有这个商人的锚定价格就会导致商品市面价格的期望降低,也就是说五开更难受了,刷出的物品要标榜这个商人的价格来计算。

  6、打图玩法调整预测,大唐打图有特别照顾,超过50次才开始消耗三界功绩,其余门派保持不变。

  下面就是门派技能调整的预测。

  1:女儿村

  封脉第一行的重明换成武器伤害x12的封印等级。另外封脉第四行经脉(叶互)改成速度高于同队玩家时受到伤害降低百分之2。当自身速度大于自身等级x8.5时,受到伤害降低百分之5,2者满足其中一个即可,2者功能不可重叠。

  2:天机城

  发展固伤和奶脉,固伤将和敏捷和固伤有关。传统固伤奶脉要人性化略加强,奶天机最后一个经脉改成消耗100点愤怒拉倒下的两个人,缓冲10回合后才能再用。

  3:大唐官府

  增加经脉:破釜沉舟和横扫千军后不扣血,改成扣蓝(约150蓝一次),只限NPC时可用。另外新增经脉:第一回合当你自动使用横扫千军时,自动对血量最多的NPC扫。

  4:方寸山

  新增飞升技能(炸符),跟封印命中率有关,此技能的符能秒2,被封中后马上炸出武器伤害x4的气血,符炸后就消失,不带任何封印效果。

  另加封脉经脉:炸符新增2个NPC单位,也就是等于秒4。但是失心符,失魂符,催眠符封印命中率降低百分之10,不能使用分身术。意味着想要炸符输出就不能有高封印命中。

  以上仅是猜测,具体调整结果以十月大改官方公布为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