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2新手剧情“新手试炼”攻略,看完通关犹如喝水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任务背景

  这建邺城可还住的习惯!听闻三界门派近期开始广纳天下英才,少侠可有意愿?但是,拜师之前可先要通过种族使者的试炼才行哦~

  任务领取:角色创建成功进入游戏后,选择“我很熟练”,将自动领取该任务。任务玩法:根据种族使者及任务栏的指引指示,即可完成试炼任务。任务奖励:经验、0级武器、0级衣服、包子、新手专用召唤兽宝宝。其他说明:①任务领取后,下线不消失;②战斗环节死亡无损失(但气血不恢复);③该教学任务只可完成一次。

  简易流程

  种族使者〔选召唤兽〕→设置召唤兽参战→穿戴武器与衣服→制作、给予包子→战斗考验→通过新手试炼。(共计5环)

  图文流程

  1、熟悉的建邺城,种族使者似乎有事找自己。〔对话,选召唤兽〕

  特别提醒:三只初始召唤兽(大海龟、海星、海狸)仅有造型上的区别,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其一。

  2、设置召唤兽参战,再与种族使者对话。〔设置召唤兽参战,对话〕

  特别提醒:此处旨在引导新手玩家进行召唤兽参战设置——①使用快捷键Alt+O或点击“召唤兽头像”打开召唤兽界面;②选择要参战的召唤兽;③点击“参战”,对应召唤兽就可以跟你一起并肩作战了!

  3、穿好武器?与衣服,再与种族使者对话。〔穿戴装备,对话〕

  特别提醒:此处旨在引导新手玩家熟悉穿戴装备/使用物品的相关操作——①使用快捷键Alt+E或点击“道具”图标可打开背包;②右键点击装备/道具即可穿戴装备/使用物品。

  4、给种族使者一个包子。〔制作、给予包子〕

  特别提醒:”包子”能够恢复气血,此处旨在引导新手玩家掌握烹饪技能/制作“包子”的方法——①使用快捷键Alt+W或点击“人物头像”可打开人物属性面板;②选择“辅助技能”;③点击“烹饪”。(注意:烹饪消耗活力,可在人物属性面板查看~)

  特别提醒:此处旨在引导新手玩家熟悉给予的相关操作——①使用快捷键Alt+G或点击下方“给予”图标;②选定给予对象;③选中待给予物品,点击“确定给予”,即可给予NPC物品“包子”。

  5、在种族使者处开启战斗考验。〔战斗,按照指示行动〕

  5—1 第一阶段:进行一次普通攻击。〔按照指示行动〕

  特别提醒:此处旨在引导新手玩家战斗的基本操作——鼠标左键点击要攻击的目标,即可对选定对象发起物理攻击。

  5—2 第二阶段:使用法术“牛刀小试”。〔按照指示行动〕

  特别提醒:此处旨在引导新手玩家使用战斗中的”法术“指令——①点击选择“法术”或者使用快捷键Alt+W;②选择法术“牛刀小试”;③选定法术作用对象,即可释放法术“牛刀小试”。

  5—3 第三阶段:使用“防御”,承受一次攻击。〔按照指示行动〕

  特别提醒:此处旨在引导新手玩家使用战斗中的“防御”指令——点击选择“防御”或者使用快捷键Alt+D,当前回合受到的物理攻击伤害减半。(注意:若防御时受到技能“壁垒击破”攻击,所承受到的伤害会更高哦!)

  5—4 第四阶段:使用“自动”指令释放出“牛刀小试”。〔按照指示行动〕

  特别提醒:由于此时上一回合指令为“防御”,并非指令要求的法术“牛刀小试”,因此需要首先手动释放一次法术“牛刀小试”,随后设置“自动”命令,才能达成自动释放出“牛刀小试”的任务要求。

  特别提醒:此处旨在引导新手玩家使用战斗中的“自动”指令——点击选择“自动”,即可自动重复上次指令,持续30回合。

  任务后记

  一、“新手试炼”新手主线任务旨在指引新手玩家熟悉游戏的相关操作,主要包括召唤兽参战、穿戴装备、烹饪、给予、战斗基本操作等。任务期间,根据种族使者及任务栏的指引指示,即可获得经验(可令人物至10级)、0级武器、0级衣服、包子、新手专用召唤兽宝宝等大量奖励。

  二、“新手试炼”所涉战斗考验旨在引导新手玩家攻击、施法、防御、自动等基本操作,通过教学检验后,便可选择门派,闯荡三界。特别地,倘若在战斗考验过程中,不按NPC指示操作,将面临被机关人打死的风险,死亡虽无损失,亦不会见小白,但战斗死亡后角色气血不会恢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