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月大改&新玩法联袂来袭?粉丝鉴870伤无级别却哭晕厕所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马上进入10月,大家关心的门派大改似乎有了新“内幕”!而主播梧桐在鉴定130装备时,竟在一分钟内连得无级别,兴奋得“返祖”;另外一枚109的少侠,却在炸出无级别之后戴上痛苦面具,着实让人心疼。接下来马上带大家进入今天的梦幻新鲜事。

  一、梧桐1分钟内连出无级别

  梧桐鉴定的第一车130级装备,包括鞋子和头盔部位,无级别特效要是出在鞋子,就会赚得更多。

  结果愿望未能实现,反而鉴出高防无级别头盔,不过也可以卖好几万元,也是相当不错了。

  然而惊喜并未停止,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梧桐再次鉴出无级别,这回是爆血的腰带,同样能卖好几万。

       连续炸出无级别让梧桐兴奋不已,并坦言这是他玩鉴定以来的巅峰时刻,这个手气真是没谁了。

  二、十月大改提前曝光?

  临近10月,各位少侠期待已久的门派大改即将如约而至,而官方今天率先公布的4条线索,则进一步点燃了大家讨论的热情。

  从目前曝光的线索来看,所涉及的知识点依然十分丰富,这里既有大唐“师傅”店小二神秘失踪的消息,也有无底洞师傅与女儿村师傅在北俱芦洲发生争执的事件,更有龙宫龟千岁要效仿叶问一打十的壮举,着实让大家看得心痒痒的。

  目前,大家针对此事已进行了广泛的讨论,有人直指龟千岁打十个的线索,疑似是要加强龙宫的秒10经脉;也有人说无底洞与女儿村的封系之争又将拉开帷幕,官方可能对无底洞的辅助经脉加强;还有人对店小二应聘和阴曹地府支持招新工作归结为新的故事背景铺垫!

  根据过往的经验,我们此刻也不妨让线索的子弹再飞一会,估计再过些时候,更多有力直接的内容会陆续爆出,惊喜与惊讶,都将一一揭晓。

  三、很急!新出的双特殊值多少?

  一名少侠在昨天合出9技能须弥出其涂山瞳,并向各位大侠咨询它的价值。在小生看来,这只涂山瞳虽然资质、成长较低,但即便不打书甚至不认证大法,带上高法暴套刷任务也同样好用。如果想在PK里使用,它的打书压力也并不高,应该能成为不少玩家的心头好。

  大家如果收购这宝宝,将开价多少呢?

  四、无级别双蓝字项链

  投稿粉丝:力崽

  有粉丝联系小生,他看见了一条140级无级别气疗术项链,灵力比国标稍高,所以有很大的熔炼空间。粉丝还说这是第二次看见这位玩家出无级别,此等强运着实让人羡慕,连小生都有种登录游戏的冲动了!

  五、玩家深夜提无级别,却表示哭晕在厕所

  投稿粉丝:杨大师

  一位粉丝鉴出了140无级别弓箭,初伤为721且单加29敏捷,15锻玛瑙和熔炼后的综合总伤过870伤,这已经接近X9一线物理神器。按道理说粉丝可以去4S店看车了,可是细看一眼蓝字,坏了!门派出问题了,粉丝的角色是女号,就意味着无法带上这把无级别,一辆豪车直接归0,这下估计得有好几晚睡不着觉了。

  今天的新鲜事到此结束,请问各位猪友最近有鉴定装备吗?评论区说出你的故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