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威群雄16强凌波城4件17锻无级别,过万血2700伤真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作为三攻队的常客,凌波城虽然在武神坛的上场率并不高,但是除了武神坛之外,华山、剑会或者帮派联赛等等赛场,凌波城绝对非常受欢迎。尤其是真君显灵一开,哪怕你是服战号都难抗几回合。其实除了175级之外,129或者109级凌波城也很受欢迎。甚至在109级各大赛场,凌波城都是队伍的主力输出。本篇要给大家展示的,就是一个109级的凌波城大佬。既然都称他为大佬了,实力一定差不了。4件17锻装备加身,靠实力拿群雄16强称谓,赶快来看看吧!

  109级凌波城打符带神器之后的面板属性,他并不是全力加点,而是血耐属性,气血高达11122,伤害2691。如果改全力加点,伤害比很多175玩家都高。

  150级无级别满天花雨套男头,打了17锻红玛瑙。

  100级神农破血狂攻满天花雨套项链,熔炼后初灵156,打了10锻舍利子,为了破血狂攻特技而放弃无级别。

  140级无级别满天花雨套铠甲,熔炼后单加力量33,打了16锻月亮石。

  150级无级别满天花雨套鞋子,打了17锻黑宝石,熔炼后敏捷59,防御100。

  150级无级别满天花雨套腰带,打了17锻黑宝石。

  150级高伤无级别武器,打了17锻红玛瑙,综合总伤914,他为了极限属性放弃了愤怒和野兽之力等特技。不过对于物理系来说,有个破血狂攻就足够了。

  戒指和耳饰凑齐了七伤害,佩饰下排双气血一防御,手镯下排三气血。全部打了10锻星辉石,属性都非常不错,特效选择了健步如飞。

  14技能力劈壁垒虬龙,算是109级比较个性的召唤兽了,造型帅气,关键是14技能太稀有了。

  10技能出其不意须弥虬龙,成长和法资非常不错。

  11技能净台力劈壁垒画魂,最顶级的PK宠,资质再养一养更完美。

  11技能死亡法防净台血宠画魂,老板可能还会给他打一本神马兽决。

  12技能出其不意须弥龙魂画魂,越秒越暴力!

  7技能高攻点人力劈,这种宝宝主要看成长和攻资。

  12技能净台力劈壁垒吸血鬼,造型虽然不如画魂,但是带净台能弥补很多不足。

  12技能耐法净台须弥画魂,暴力!

  超级鲲鹏,对于老板来说这就是身份的象征。

  13技能耐攻善恶壁垒画魂,这种要比力劈壁垒更实用,不带高强力可以清宠。

  13技能耐攻善恶壁垒画魂,这只打了高强力,更适合点人。

  10技能净台善恶狐不归。

  好了,这个109级凌波城展示完毕,硬件没得说,能拿全服16强也算是实至名归。其实最顶级的几支队伍,硬件都相差不大,谁都有夺冠的实力,就看谁的指挥能力强,谁的运气好了。最后希望老板的成绩能更进一步,早日在109级各大赛事上夺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