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藏宝阁秒高兽摆摊去卖,小伙发现新的致富套路能赚吗?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闲来无事,就像找点事做。看了一下区里的高兽诀收购价,高兽诀摆摊价格。大概估计了一下,一本差不多150~250w的利润,虽然也不是很高,就想买几本摆摆看,然后懒得去一个一个收,直接藏宝阁算了一下价格,差不多秒了2000块兽诀,结果摆了三天三夜,只卖出一本泰山。

  经过三天的观察,高兽诀并不好卖,起初以为只要摆的低一点总也可以卖出去,后来我发现,摆的低其实也没多大用。

  总结了一下几个原因,不知道有没有做过的大佬进来讨论讨论,看看对不对1、摆摊的位置太过重要,我发现很多商人的位置万年不动,说明有一些位置太过重要。我们区高兽挤在驿站靠左边的位置,挤在那个箱子一圈,说实话这位置只有一部分能被点到,远远不如傲来那种平地好。

  区好像也很重要,我所在的区是黄金台,人多金价却很低,感觉晚上都没人打书,每隔一会我就看一圈周围所有的摊位,发现别人其实也没怎么卖出去,这个区消费力根本不行。

  商人收购也比较复杂,有的是实价有的也不是实价,有的商人兽诀可能是道人那时候囤的,利润远不止我所计算的差价,再加上摆摊号可以卖符保点卡,也就无所谓一天卖不卖的出,位置占着就行,这么一想也就理的顺了。

  现在,创业初期,已经中道崩卒,我想接下来有几条路摆在面前:

  1、直接全部丢藏宝阁,亏5%手续费,一身轻。

  2、把兽诀全部丢商人,换梦幻币,梦幻币继续做做符石、或者宠装,折腾折腾,看看有没有玩的可能性,不求大利润,有个刷本的辛苦钱就行。

  你们觉得小伙这次高兽诀摆摊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