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山河打造梦幻第一盘丝!3000亿总经验号再现江湖?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紫禁城服战队核心老板“赵山河”大力购买高端装备,着手打造梦幻西游第一盘丝。这个盘丝号不仅总经验高得离谱,各项硬件也非常顶尖。下面,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一、人物装备及属性

  从经验图不难看出,赵山河老板的这个盘丝总经验已经达到了2995亿,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成为“三千亿”经验号,角色底子自然无需多言。

  第一件衣服为160级,耐敏双加65、初防275点的光辉女衣,目前已经镶嵌了16段光芒石,装备正处在熔炼状态。

  第二件衣服为160级总防319点,体耐双加65点的水清女衣,这件衣服镶嵌了16段翡翠石,可以提升法防属性。

  鞋子部分为160级凝滞封印鞋,这件装备不仅属性高,还附带凝滞术这一PK神技,再加上1.86%的封印命中率,无论是对盘丝,还是五庄、女儿、地府等门派都有非常大的提升。

  武器部分为160级体敏双加67点的晶清武器,这把武器伤害极高,非常契合盘丝洞属性。

  发钗部分为160级放下封印女头,这也是目前全服前三的女封装备,价值极高。

  腰带部分为160级400血102防的愤怒、罗汉腰带,这条腰带也是目前唯一一条160级愤怒罗汉腰带。

  项链部分为160级15段笑里封印链,这条项链也是全服为数不多的封印、特技项链。

  可以说,赵山河老板的这个盘丝不仅有3件封印装备,还具备各种“稀有”级别的大特技装备。在装备方面,已经超越珍宝阁,无愧于“第一盘丝”称号。

  二、灵饰部分展示

  耳饰部位为140级三封印灵饰,这件灵饰比国标高了13点,基础法防也比国标了4点。

  戒指部分为140级三封印灵饰,这件灵饰比国标高了12点,基础防御比国标高了2点。

  配饰部分为140满速度、抗封灵饰,抗封属性比国标高了19点。

  手镯部分为140级四抗封灵饰,抗封属性也比国标高了19点。

  后排出了除了抗封灵饰外,还非常极品的“六法防”灵饰。可以说,当这个盘丝成品的时候,法防属性将很有可能超越珍宝阁盘丝,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三、召唤兽方面

  为了提升团队实力,赵山河老板还为盘丝更新了几只召唤兽。

  第一只召唤兽为攻资、速资双高的“四轮”攻谛听,这只谛听不仅输出威力惊人,还能起到佯攻和迷惑的作用,非常给力。

  第二只召唤兽为11技能四特殊“神马、净台、法防、死亡”血宠,这只召唤兽虽然资质欠佳,但只要有足够的时间,它就是全服顶尖的“法防”血宠。

  第三只召唤兽为全服稀有的“净台、神马、善恶”翻页童子,这只召唤兽不仅技能完美,还具备抗性和续航能力,非常恐怖。

  第四只召唤兽为速资、成长双双在线的“五轮”谛听,这种召唤兽只要拉出来,那必然会是一个毁天灭地般的存在。

  小结

  虽然赵山河老板的盘丝尚未成型,但就经验、底子和老板财力来说,想成品也只需要个把月时间,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紫禁城新盘丝在武神坛之上的表现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