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五开起号去哪个服务器最优解?教你一招快速筛选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如今梦幻西游五开玩梦幻已经成了主流模式,不过很多玩家在选区的时候会比较矛盾,到底选择什么样的服务器才是最适合五开的?在这里表弟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首先对于跑区党而言,他们在选择服务器的时候目标很明确,哪个服务器是新开的就去哪个服务器,等到这个区点卡涨到一定比例的时候就开始退区,然后重新找一个新区如此反复下去。跑新区是需要很大耐力的,每天挤线就能让人抓狂,有时候甚至一天都进不去,很多跑新区的玩家则是选择夜里登录。

  本期重点介绍的是老区五开到底该如何选择?其实这个话题也是很多人非常想了解的,表弟觉得,五开玩家的首要目标就是选择一个玩家数量适中的服务器,太多会卡,太少东西无法出售,选择一些小烟花区是最好的了。另外想要选择一个心仪的服务器,主要关注这几件物品的价格即可。

  环装:不管在什么服务器都是一个硬通货,而且环装的价格也直接影响到区里其他物品的价格以及游戏币的比例,看一个服务器里面环价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去商会看看大家都摆的是什么价格,记录一下该区普遍的环价即可。

  宝石价格:宝石价格对于服务器的影响也非常大,玩家刷活动的时候获得最多的物品就是宝石了。正常宝石的出售价格在摊位收购价的基础上增加10%左右,如图中的星辉石是以12.5W进行收购的,那么摆摊13.5W可以轻松出售掉。

  兽决价格:很多服务器里面的兽决价格都在80W左右,但是在选区的时候肯定要选择一个单价高的服务器了,毕竟五开刷出来的物品都是要出售的,单价越高收益也就越多了。

  至于牌子的价格并非是主要的,五开每天刷的物品主要就是环装、宝石以及兽决这三样,因此这些物品的价格一定要仔细进行对比,除此之外还有看看服务器里面游戏币价格的比例,物价和游戏币的价格是成正比的,找到比例最好的那个服务器入驻即可。

  另外一些服务器里面产量低的物品价格也可以着重关注,如75级宝宝装备书,一些69级大区里面最稀缺的就是75级宝宝装备书了,因此有人会选择停89级职业捉鬼,这个服务器里面75级宝宝装备书一本就能卖到45W左右,而且是供不应求的那种。

  在选择服务器之前一定要考虑好自己打造的这组号的主要目的是玩什么,刷任务还是捉鬼?或者是刷师门等等,这些提前做好定位,然后根据自己的定位去查询区里对应物品的价格,最后选择价格和游戏币比例最高的那个就可以了。

  好了,本期内容就跟大家闲扯到这里,喜欢小表弟的记得点个赞哟,说不定某期的闲扯攻略对你就有帮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之仙族预测:六门派能否迎来新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人族预测:神木林将迎来新的削弱?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