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君一席话少走十年弯路 梦幻西游大神分享五开配号心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我满打满算接触梦幻也有10年了,但是玩的少,都是断断续续回归,现在是一组109一盘丝,4个女儿的组合,之前队长是70无底洞,后面没有时间玩,心血来潮转的全力盘丝。

  现在队长号是,四修满盘丝,因为时间少,都是上班时间摸鱼在互通慢慢点起来的,全力加点,现在有2200伤害,打符,破血点网子一刀6000+6000,捉小鬼很舒服,其他号挂防御,因为有强迫症,宝宝都没配齐,不想买了卖,就一直慢慢在收。

  首先说下心得,关于宝宝,资金不充足的话建议三虚弥两个全力,因为我是夜班,导致早上上线了基本区里已经没人了,所以很难收,也走了很多弯路,装备宝宝收了卖卖了换,也奉劝大家钱一定要花对地方,不然除了浪费时间,还得赔钱。

  须弥的选择,优先选择高魔高敏高鬼魂的虚弥画魂,这样不用打高内丹,四个低内丹,带法爆/高法爆套子,前提是防资,体资,法资,速资一定要高,成品大概在1300以内,三只的话在4000左右成本,而且退坑很好出手。

  捉鬼宝宝得选择,109的话不建议捉大鬼,我是全捉小鬼,变异鬼加上环,性价比其实比捉大鬼不低,因为对长破血伤害高,只两个女儿秒,三只全力,俩虚弥这样,有妖王可以直接飞过去也不会效率差。

  全力宝宝得选择,鼠先锋,其他的不要碰,原因还是一个,卖的时候卖不上价,基本都是赔钱出手,哭都没用,我深受其害。我是一个普通鼠先锋,一个变异鼠先锋,速度一直在1500以上,功资1400以上,对长号带一个龙游虬龙,技能全部要带高合纵,我得虬龙是龙游偷袭夜战高合纵,不带连击一口是4500的输出,宝宝攻修14,周末活动打主怪也很好用。

  目前最好的一只虚弥,99顺势,因为本人时间不充足,也没加血门派,带的耐法35高再生套,自己点的,亏就亏了吧,但是真的好用,一直满血状态。

  这是暂时用的捉鬼宝宝,变异老鼠我们区最低要600了,而且没有速度资质1684的,所以一直在慢慢蹲。

  这是主号盘丝带的虬龙,目前没有进阶,成品的话一巴掌拍4500没有问题,因为我两个伞,两个老鼠一普通一变异,刚好符合5个宝宝不同,高合纵真是性价比最高的书了,加上舍身击,一回合就是300伤害结果加成,龟速出手打主怪最佳选择,特别是周末活动。

  目前100的白班敏捷套也就500左右一个,鞋子估计800,一套2000,灵饰双伤一固一套400,后排200,锐步200,加上溢价也就3000,配一只1000的虚弥,一个号装备宝宝4500以内绝对可以拿下,剩下的全是底子钱。

  真的是提醒,那些一组号,60的垃圾敏捷套,灵饰单固伤加失败,各种东拼西凑的组合体而且价格摆的死贵,奉劝大家一定不要轻易被忽悠,在火区那些装备灵饰真是没有人要,你可以摆那个价格,但是没有人买,这是事实。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