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超级捡漏王?老王估价1万6的号,只花8800买到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玩家捡漏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因为几乎每天都有玩家因粗心大意而标错价格,导致了上架藏宝阁的物品以低价或者半价出售了。在游戏摊位里面捡漏都是小打小闹,而在藏宝阁上捡漏才是大头,运气好可以让你赚到大大好几千块,甚至几万块。近日某玩家凭实力捡漏,价值1.6万元59级渡劫号,结果被他花8800就买到手了,而且仓库还遗留了不少极品装备。废话不多说,下面来了解一下。

  先来了解一下人物属性面板,159级渡劫大唐官府,命中3405,伤害2586,防御1287,气血达到了8419。

  人物师门技能全满,修炼如上图所示,三修均能达到了25级,召唤兽修炼攻击、法术达到了20级。

  锦衣祥瑞的情况是这样的,祥瑞有4只,但限量版的没有,所以不能算钱。锦衣有一套最新版锦衣水云归,没有其它限量锦衣了。

  接下来展示的是这个号的装备配置问题。

  武器配置了一把140级剑,没有附加蓝字,但附加了魔耐双加37,锻炼了11段双宝石,太阳石与红玛瑙混搭,一看就知道这是一把古董武器,号主一直不舍得更换。

  头盔装备配置的等级不高,但附加了破血狂攻特技,宝石也打满了8段,熔炼了防御6点,点化了修罗傀儡鬼套装效果。

  鞋子是80级的非人造装备,同样打满了宝石,点化了套装效果。

  再来了解一下项链装备,140级装备,宝石镶嵌了10级,熔炼了灵力5点,综合灵力246,开满双5孔。

  然后就是铠甲装备属性,百套装备一件,附加体敏双加34,熔炼防御10点,宝石上了10段,综合防御329。

  灵饰装备配置的属性如上图所示,前排主要以双伤害属性为主,后排附加气血与防御,精炼4级宝石,点化特效血气方刚4级。

  召唤兽方面,整个号仅有一只召唤兽是值一点钱的,5技能单法的葫芦宝贝,没有须弥真言技能。

  以上该角色的价值估算达到了1.6万元,但买家的购买价格仅8800元,瞬间就净赚了8000。这还没有完了,惊喜还在后头。

  打开仓库发现了一车装备,其中有普度众生套装效果的三件套,还有80级满段宝石的套装以及一件140级铠甲,附加特技弱点击破,锻炼了9段月亮石。

  能够捡漏到上面这个号的,可谓是运气爆棚,让路人羡慕不已。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