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区五开怎样才算达标?能打败这三巨头你就毕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新区里面,什么样的队伍才算五开达标?众所周知,新区五开和老区五开有着本质性的区别存在,在新区里面不管是装备还是宝宝都比较缺乏,这也导致了很多固伤队伍在前期除了捉鬼和初出茅庐副本,其他很多任务都无法进行,下面表弟给大家列举几个新区玩家达标的要求,做到这些,在新区才能有利可图。

  一、乌鸡国12回合三个怪

  乌鸡国算是所有副本里面比较简单的一个,不过该副本还是有一关卡主了大多数新区五开玩家,那就是皇宫里面的三个怪,记得早期的时候需要5分钟之内完成,玩家只要学会拖怪即可。随着游戏的更改,皇宫里面的三个怪变成了需要12回合之内完成,这也难住了很多新区玩家,在前期能够12回合通过该任务,是对新区玩家一个不小的考验。

  二、九色鹿上灵芝娃娃

  跳过灵芝娃娃怎么能体现出玩家的实力?因此在新区里面,能够战胜灵芝娃娃是不少队伍的追求,特别是全敏固伤队伍,在毫无抗性的情况下,各种灭队真的惨不忍睹,如果能够战胜灵芝娃娃,那么这个队伍的任务效率必定不低。

  三、石猴副本人参果树

  同人参娃娃一样,人参果树怪物的法术攻击和物理攻击更是固伤队伍的克星,在新区前期,没点套路真的是扛不住怪物的输出,而能够通过人参果树也就意味着能够刷石猴副本,如果这都过不去那么还是安心的捉鬼吧。

  上述三个任务是新区五开玩家们必过的一个砍,前期能通过这三个怪物说明玩家已经具备一定的实力了。后面还有80级封妖、通天河副本等等,能打过这些才能有利可图,能挂机过更佳,要不然还是乖乖强化自己的角色吧。

  好了,本期内容就跟大家闲扯到这里,喜欢小表弟的记得点个赞哟,说不定某期的闲扯攻略对你就有帮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之仙族预测:六门派能否迎来新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人族预测:神木林将迎来新的削弱?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