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高端谛听炼妖集锦,大海龟神垫刀,另外炸出10技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9技能以下的谛听都只配用来回炉了?可能是由于谛听没9技能,总感觉格子不够用吧。在不少高端玩家眼里,9技能以上的谛听才会被打成核武宠。那如何才能快速合出核武雏形谛听?来学下今天这位玩家的炼妖手法,只用两次炼妖,就能爆出只核武雏形谛听。

  他先准备了7技能观照万象谛听和12技能日游神。像这种7技能观照万象谛听,打完四系大法后没有足够的技能格子上其他法系主书,因此更适合用来回炉;旁边的12技能日游神技能还不错,上了另外三系大法。如果出只技能更多的观照万象谛听,应该能降低不少打书难度。

  有时候配方太猛,会产生副作用。副作用就是出大海龟,如果出了大海龟,先不要叫苦连天,将它放生吧,一来无形之中积攒了运气,二来算垫刀为下次成功作铺垫。

  告别了刚才那只大海龟,一切重新来过。这次拿8技能观照万象谛听和翻页日游神炼妖,技能数量够足。也许有玩家会认为,8技能观照万象谛听回炉比较浪费。其实也不算浪费吧,这叫资源合理利用。

  对于高端玩家来说,8技能谛听没有足够的空间上须弥。哪怕打成全红8技能观照万象谛听,没有须弥输出始终欠缺。所以8技能谛听用来回炉相当不错,再看下日游神的第二页技能,可以确认它是只13技能日游神。照这个趋势炼下去,以后应该会是翻页谛听的天下?

  随着十技能成就跳出,只要不出日游神,这波炼妖就算成功了。如果是10技能谛听,再有个观照万象那就太爽了。10技能谛听比9技能谛听更有优势,到时候全红上须弥也不会感觉技能太拥挤。

  看了下炼出的胚子,果然是10技能观照万象谛听,幸亏不是野生,法资也勉强看得过去。两次炼妖就出10技能观照万象谛听,大海龟祭天法力无边?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